触摸智慧未来,开启数字征程

作者:李峥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6-12
分享到
为使更多用户了解智能制造产品与解决方案,2019施耐德电气工业自动化卡车巡展日前也在北京正式启动。本次巡展以 “触摸智慧未来,开启数字征程”为主题,于5月15日在北京启程,并将在未来5个月内陆续走访覆盖全国40多个城市、经停45个站点,巡展总里程达20000 km。

从设备互联构建“透明工厂”,到“先医后药”直击行业痛点,施耐德电气始终致力推进智能制造,依托丰富的产品线、EcoStruxure互联平台和日益完备的工具软件,提升产业效能,诸多智能制造方案也已落地成为切实应用。日前,独立运营的施耐德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施耐德电气在智能化发展过程中又迈出关键性一步,新公司将致力于智能制造业务,以更灵活、高效地形式帮助工业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

眼见为实,为使更多用户了解智能制造产品与解决方案,2019施耐德电气工业自动化卡车巡展日前也在北京正式启动。本次巡展以 “触摸智慧未来,开启数字征程”为主题,于5月15日在北京启程,并将在未来5个月内陆续走访覆盖全国40多个城市、经停45个站点,巡展总里程达20000 km。

紧凑的卡车车厢内汇聚着施耐德电气的智能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在2019工业自动化卡车巡展中精心筛选展示适用于IIoT架构、可实现性能优化与生产效率提升的Modicon M262逻辑运动控制器、专为物流行业分布式应用而设计的ATV310L分布式变频器、HMIMagelisST6高级图形触摸屏、LXM28S伺服驱动系统、可助力食品饮料行业应对数字化升级挑战的Modicon M580 ePAC大型高端控制器、以及变频顾问、机器顾问、维护顾问及Aveva软件等应用分析与服务层软件、巷道堆垛机电气控制方案、EcoStruxureMachine高端解决方案、包装自动化解决方案等,实践施耐德电气“将智能制造带到你身边”的承诺。

施耐德电气工业自动化事业部OEM业务总经理崔志达
施耐德电气工业自动化事业部OEM业务总经理崔志达

施耐德电气工业自动化事业部OEM业务总经理崔志达表示,OEM领域是制造业的重要基石,激烈的市场竞争促使用户积极推进技术创新。当前市场对中高端设备的需求日益显著,制造设备的数字化与智能化升级成为必然,而施耐德电气推出的面向OEM行业的EcoStruxure Machine,则为机械设备制造商和最终用户实践转型升级提供了便捷路径。答疑解惑,传道受业。施耐德电气以数字化实践成就诸多具有中国特色的智慧机器,同时结合施耐德电气自身的精益生产经验,帮助中国用户打造标杆性的数字化工厂。

EcoStruxure Machine以三层架构实现对数据的采集、传输、判断与处理,为制造企业打通数字化价值链。在互联互通的产品层,施耐德电气提供全面的、市场领先的互联互通产品;在边缘控制层,提供从机器数据采集及可视化方案,到基于行业专业认知的专家级自动化解决方案;在应用、分析与服务层,将帮助OEM企业及最终用户提供基于云的全生命周期数字化服务及运维管理,并对所收集数据加以分析,为管理者做出更明智决策提供依据。

OEM始终是施耐德电气业务的核心领域之一。审视OEM领域市场热点,崔志达强调,施耐德电气将继续深耕行业,持续关注HVAC(暖通空调)、起重、纺织等传统行业的同时,也会关注电子、物料搬运、包装、3D打印等新兴行业的发展,助力用户实现设备互联、预防性维护、产品追溯、云服务、大数据分析和优化设计等数字化功能,全方位提升市场竞争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