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更加高效的未来

作者:佟伟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6-12
分享到
2018年无论是对Rollon集团还是对Rollon中国来说,都是丰收的一年,我们向市场和客户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销售额完成了2013年制定的‘五年计划’。”在2019 IAMD BEJING展会现场,Rollon中国区经理杨振伟先生在接受本刊记者采访时说道。

2019中国(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动力传动与自动化展览会(IAMD BEIJING)5月8-10日在北京展览馆如期举行。IAMD BEIJING是目前中国北方地区领先的工业自动化展会,展品范围涉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方方面面,包括感应技术、工业用计算机设备、人机界面装置、控制系统、工业自动化软件、工业通讯等等,旨在为企业提供国内外领先的自动化产品及应用技术解决方案。在“工业4.0和智能制造”的大趋势下,中国工业面临着巨大的产业转型挑战,企业迫切需要应对策略来提升自己的综合竞争实力。自去年,IAMD进行内容延伸,重组后的展览会融合了自动化与动力传动两大板块,为助力产业联动升级铺设更为坚固的基石。今年,IAMD BEIJING继续为观众带来引领行业前沿的新技术和应对时代浪潮的新理念。

Rollon中国区经理杨振伟先生
Rollon中国区经理杨振伟先生

“2018年无论是对Rollon集团还是对Rollon中国来说,都是丰收的一年,我们向市场和客户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销售额完成了2013年制定的‘五年计划’。”在2019 IAMD BEJING展会现场,Rollon中国区经理杨振伟先生在接受本刊记者采访时说道。Rollon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专门从事在广泛的行业(航空航天、铁路、医疗、特种车辆、自动化、工业机器)中使用的直线滑轨、伸缩式滑轨和线性单元的设计与制造。Rollon能够提供既标准又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对一个行业应用或一项特定应用的需求。因其所获得的广泛国际经验,以及其研发部门所获得的专有技术使这成为可能。自去年被铁姆肯收购后,更是强强联合,通过提供创新的产品组合,供应机械部件以满足客户对直线运动的需求,并为其各行业的客户提供更加完善高效的解决方案。

本届IAMD BEJING展会上,Rollon展位最吸引人的莫过于“第七轴”的展示,据杨总介绍,通过“第7轴”系统可以大幅提高机器人的行动范围,该产品是进一步证明公司正在转型的标志:由机械部件生产商到为工业自动化提供集成系统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由于拟人机器人表现出色,在现代化工厂中正越来越广泛运用,但机器人臂也限制了机器人活动范围。Rollon拥有40 多年直线运动领域的丰富经验,并借助这些宝贵的经验和知识完善Rollon Seventh Axis系统,系统包括六种不同尺寸,集成方便,可移动所有种类的机器人,重量最多2000 kg。Seventh Axis系统采用高刚性挤压铝型材和其他连接件打造,设计可提供最大稳定性和精度。滑动系统设计采用带循环滚子的导轨,驱动系统采用齿轮和具有倾斜齿的回火齿条。

Seventh Axis还具有可调支撑脚,即使在不平表面也能校正,并配备线缆固定链和行程末端减震器。通过可定制连接板和极长行程构成的特定系统,可在任何机器人上轻松集成和组装系统。整个系统由多个组件组成,如齿条润滑系统,橡胶或气体启动减速器,具体组件取决于客户需求。

Rollon非常重视中国市场,杨总表示,当前,中国用户不仅注重产品的价格,产品的品质更是关注的重点,Rollon制定了中国5年计划,并计划增加经销商的数量,让本地用户明确感觉到,Rollon的产品触手可及。Rollon苏州的建立也是致力于Rollon的策略成长,并协助向国内的经销商的业务往来。在苏州还有一个3000m2面积的办公区域、仓库和加工车间,确保能为中国市场客户提供快速和准确的服务,为“中国智造”添砖加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