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 2——为万可注入全新动力

作者:王翠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6-12
分享到
2019年5月8日,IAMD-BEIJING展会盛大开展,万可携先进技术参展,展示了其在工业领域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万可作为电气连接及自动化领域的国际品牌,为了应对全球工业数字化的发展趋势,创新已经成为了其重要的驱动力,不断推出包括控制器、PLC、I/O和HMI等工业自动化产品,以及工业云、智能控制和物联网技术。2019年5月8日,IAMD-BEIJING展会盛大开展,万可携先进技术参展,展示了其在工业领域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展会第一天,万可Pro 2新品电源发布会中国站活动圆满结束,意味着万可中国将紧跟德国总部的步伐,向中国用户开启电源强大功能的最新体验。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自动化事业部IF&IO产品经理陈岗先生表示,10年前,万可发布了第一代Pro电源,该产品市场反馈很好,新型的Pro 2开关稳压电源在第一代上保留旧有的功能,同时新增创新功能,总结而言,Pro 2具有四大特性,即可通信、可配置、具有功率提升新功能以及效率高。

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自动化事业部IF&IO产品经理陈岗先生
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自动化事业部IF&IO产品经理陈岗先生

可通信即该产品可建立现场总线通信并为用户提供实际输出电流和电压等数据。基于万可的技术——IO、PLC、多种现场总线、多种工业以太网,与电源相结合形成模块化的产品,用户可自行选择与Pro2电源连接的现场总线;可配置即万可新型接口配置软件具有本地/远程配置和参数设置功能。电源可轻松快速满足不同系统需求,通过配置功能将电源配置为电子断路器,当出现过电流可借助数字量输入重新激活输出,既节省了安装外部保险丝的空间与成本,又为下游设备提供了保护;功率提升功能可提供长达5 s的150%输出功率,同时,长达15 ms的600%输出电流可为微型断路器的快速可靠脱扣提供电力储备,能在可配置时间范围内提供超出特定输出电流的特性赋予了Pro 2电源单通道电子断路器的功能;Pro 2电源效率高达96%,减少CO2的排放并降低成本,此外,WAGO Pro 2电源还可以通过通信模块或数字量信号与PLC建立持续连接,因此,借助信号即可关闭电源输出并启用standby模式,从而实现能源节约。

Pro 2除了四大特性之外,在用户操作方面也有其独特优势,Pro 2面板上接口允许轻松快速进行参数化设置,LED指示灯可直观的显示当前的负载状态,而符合EN 81346-2标准的标记则便于清晰识别连接点并防止接线错误,用户可以轻松上手。

对于Pro 2未来的销售情况,陈岗先生也有所期待,“未来,数据作为工业4.0的核心要素,丰富且有价值的数据将体现出企业的竞争力,而Pro 2电源恰好可以发挥作用,满足各行业对于通信的需求。同时,节能环保也作为社会发展趋势,相信Pro 2电源在市场中将有着独特的优势。”

端子类产品作为万可主推产品之一,在本次展会上也进行了展示,主要亮点在于TOPJOB® S轨装式接线端子,该接线端子带有操作杆,可提供可靠的电气连接,种类丰富,适用于连接从0.14~25 mm2的导线。而面向自动化用户,万可在本次展会上展出了目前最新的I/O SYSTEM 750 XTR系列、继电器及光电耦合器、电子断路器、用于能源监测组件等自动化产品和模块。

同时,本次展会上,万可就最新智能照明管理方案也进行了现场应用模型及现场应用实物展示。目前工业领域的节能存在着巨大潜力,无论哪种形式的工厂,万可都能基于需求提供精准的照明管理方案,通过高效的照明管理降低生命周期成本。

谈及近两年的业务发展,陈岗先生表示,在自动化市场并不明朗的情况下,万可销售额仍在保持增长,在过去多年对市场的深耕经营,万可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能源、工厂、铁路、楼宇、船舶、过程工业和电梯八大行业及领域,随着自动化产业加持数字化和工业互联,作为数字化应用的实践者,万可一直在自动化领域不断推陈出新和突破自我,不断树立着行业领域的新标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