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惠型IT+OT物联网网关产品TPI 51

德国赫优讯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6-18
分享到
TPI 51作为实现IO+OT数据通讯 协议转换的优秀网关解决方案,产品外形紧凑,成本低廉,应用方便。

智能制造的高速发展,工业物联网IIoT、工业4.0的快速兴起,新的一场工业革命正在蓬勃发展,如何实现IT与OT的深入融合成为了工业未来的痛点,其中如何打通IT与OT设备之间的数据通讯成为了当务之急。TPI 51作为实现IO+OT数据通讯 协议转换的优秀网关解决方案,产品外形紧凑,成本低廉,应用方便。

实惠型IT+OT物联网网关产品TPI 51

在OT侧可实现Profinet、Ethernet/IP、Modbus TCP等网络设备的连接,或者直接通过S7驱动连接到西门子的控制器中;在IT侧可实现MQTT、OPC UA、HTTPS等方式连接云端或者远程ERP系统;本地可通过Wi-Fi或者USB连接本地平台;内部通过Node-RED进行网络数据的规划与配置组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