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2084C 4/8通道计数器/频率 CANopen从站模块

上海金泓格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6-18
分享到
CANopen是一种架构在CAN bus网络上的通讯协议,主要应用在嵌入式系统网络中的机器控制,例如,工业机具控制、飞机引擎监控、工厂自动化、医疗设备控制、大楼自动化、远程数据收集和控制、环境监测、自动包装等。

CAN-2084C 4/8通道计数器/频率 CANopen从站模块

CANopen是一种架构在CAN bus网络上的通讯协议,主要应用在嵌入式系统网络中的机器控制,例如,工业机具控制、飞机引擎监控、工厂自动化、医疗设备控制、大楼自动化、远程数据收集和控制、环境监测、自动包装等。泓格公司提供的CAN-2084C 模块遵循CiA -301 ver 4.02版,使用者可以使用标准的CANopen通讯协议去读取计数器的状态以及设定计数器的状态及模式。CAN-2084C提供的EDS档案通过CiA CANopen Conformance Test Tool软件的测试,因此,用户可以很容易的将此EDS应用在CANopen master的模块上。通过泓格公司的CANopen master可以让使用者依据需求快速的建立一个CANopen的网络架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