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莎航空技术公司通过PTC Windchill 和 ThingWorx开启数字转型之旅

PTC提供PLM核心技术,利用物联网推动汉莎航空智能工厂

文章来源:PTC 发布时间:2019-06-20
分享到
PTC于今日宣布,德国汉莎航空技术公司选择Windchill®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和ThingWorx®工业物联网(IIoT)平台,作为其产品开发和工程流程数字化转型的核心技术。

PTC(纳斯达克代码:PTC)于今日宣布,德国汉莎航空技术公司(Lufthansa Technik)选择Windchill®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和ThingWorx®工业物联网(IIoT)平台,作为其产品开发和工程流程数字化转型的核心技术。

Windchill将作为工程的基础,确保研发和制造同步进行,并改善企业内部及众多供应商之间的合作。Windchill的安全数据存储库还可确保德国汉莎航空技术公司的知识产权在其全球供应链中得以妥善保护。凭借ThingWorx,该公司可监控车间、推进自动化进程并增加数据驱动的决策。在Windchill和ThingWorx的合力支持下,集团可显著提高流程数字化水平,改善客户与供应商之间的接口,并创建创新数字业务模型,从而产生新的收入流。

德国汉莎航空技术公司IT完善和设计解决方案高级总监Severin S. Todt博士表示:“汉莎航空技术代表着最先进的工艺和最优质的产品。公司规模及项目复杂性决定了在公司内部实现全面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在选择PTC之前,公司对极具竞争力的PLM和物联网系统进行了全面而广泛的评估,最终因其世界一流的架构以及Windchill与ThingWorx之间的无缝整合,从而选择了PTC。强大的数据管理基础和屡获殊荣的工业物联网平台可助推企业实现更高级别的内外部协作,保护我们的IP,帮助我们随时评估并保持最高质量。在我们第一个物联网项目期间,PTC客户成功计划提供了大力支持,并根据需要向我们提供高级技术专家的专业知识。在PTC客户成功部门的指导下,我们顺利按时达到项目目标。”

PTC PLM部门总经理Kevin Wrenn表示:“实现航空航天和国防领域的数字化转型是PTC关注的焦点。能在德国汉莎航空技术公司开启转型之旅之际与他们合作,我们十分自豪。这个世界一流的企业选择了Windchill和ThingWorx,恰恰说明大型企业更倾向于在开放的现代架构中,寻求能够与企业其他领域系统建立良好连接的,开箱即用的可扩展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