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福:基于PC的控制技术助提升智能包装系统性能

2019年度 MM《现代制造》新自动化与驱动--智能创新方案申报

发布时间:2019-06-26
分享到
倍福基于PC的控制技术助提升智能包装系统性能,为智能包装系统提供强大的大脑。

倍福基于PC的控制技术助提升智能包装系统性能

► 方案名称:倍福基于PC的控制技术助提升智能包装系统性能

► 供应商(全称):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

► 方案构成及特性:

2011年,为了打破包装机器人产品类型的局限性,上海沃迪首次与倍福合作:在最新研发的delta机器人上采用倍福基于PC控制系统的自动化产品。而倍福不负所望,其开放性的自动化平台及性能卓越的自动化产品,不仅使沃迪delta机器人能更好的与其他设备兼容,而且还同时实现了该款机器人的定制化生产和规模化生产,帮助沃迪打开了市场,并获得更多高端客户群体的青睐。在此基础上,沃迪推出了基于PC控制的智能包装系统。其由沃迪独家研发的机器人操作完成运输、拾捡、装箱、码垛一体化流程。

倍福基于PC的控制技术助提升智能包装系统性能

► 创新点

倍福能提供实现智能化及物联网链接的各种技术及工具,而且这些技术和工具全部基于PC控制。例如,倍福为沃迪提供的嵌入式PC运行速度非常快,一个控制器能处理运算单个或多个机器人的算法,并且内置PLC支持IEC61131-3标准PLC语言编程,方便集成外围设备控制,大大节约了控制成本。并且该设备安装方便,可扩展总线种类多,和其他设备通信可以几乎不用考虑兼容问题。尤其是倍福TwinCAT工程及控制软件平台的开放性,更是令上海沃迪受益匪浅。

除了能高效地完成传统的生产和工程控制任务外,TwinCAT 工程和控制软件平台还适用于创建诸如大数据、模式识别和状态或电力监控等应用。现在新的软件库支持在控制器和基于云的服务之间的高级分析和通讯功能:“TwinCAT Ana- lytics”以同步于机器的周期在本地、服务器或者云端保存过程数据。所有的数据被记录并服务于进一步分析;这使新的预测维护技术和最小化机器的停机时间成为可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