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o 6.0:开启设计复兴新时代

作者:佟伟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6-26
分享到
PTC公司借助工业互联网,建立智能互联产品的架构,通过设备层面的互联互通,开展流程优化,提升企业的运作效率,最终把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融合,实现数据、设备和人员的融合。建模、仿真与业务集成是当前数字化融合与工业物联网应用的重点。

数字化转型的浪潮汹涌来袭,对于制造企业来说,需要依托更多的数字化产品与技术提升企业核心价值,让新技术为智能制造赋能,才能在这个时代中保持竞争力,乘风破浪。在这一过程中,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软件的价值。PTC公司借助工业互联网,建立智能互联产品的架构,通过设备层面的互联互通,开展流程优化,提升企业的运作效率,最终把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融合,实现数据、设备和人员的融合。建模、仿真与业务集成是当前数字化融合与工业物联网应用的重点。

Creo平台

在瞬息万变的产品设计世界,成千上万的领先工程和制造公司依靠Creo平台,更高效地构建更好的产品。通过嵌入式仿真,工程师们可在设计流程中推动创新,并通过物联网驱动的设计将创意快速转化为智能互联产品,同时使用集成AR体验,与世界各地的利益相关者实时协作。Creo作为历史最悠久的一个产品线,PTC始终在持续的投入,把3D打印、AI、AR、VR不停的引入Creo 的产品线,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可能。今年4月份最新推出的Creo 6.0引入了实时仿真新功能,扩展增强现实(AR)和增材制造设计功能,以及众多关键生产力增强功能,使工程师们在一个环境内,充分利用创新设计和制造能力。

据PTC售前技术总监秦成介绍:“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形式和功能在设计过程中被分离开,结果是设计周期更长,模拟的应用受到限制。最近公布的Creo Simulation Live产品可在制定设计决策时提供实时反馈,从而实现仿真驱动设计。这款新产品结合了PTC和ANSYS在设计及模拟方面一流的能力。Creo Simulation Live能在设计环境中直接实现实时模拟,帮助设计工程师在制定决策时了解其决策的影响。通过Creo Simulation Live,产品设计人员现在可以在其工作流程中实时参考设计指南。”

有了这项突破性技术,工程师就可以在设计中即时获得有关每个设计的性能反馈,让工程师在与分析师进行更深入的验证之前,在设计中实时了解其决策的影响,并解决潜在问题,从而打破了这些障碍。这项技术将从根本上改变产品设计,使产品开发更加灵活,从而帮助工程师更快地创造出新产品,并让产品更快地进入市场。

AR正在改进工程师的设计与合作方式。PTC售前经理陈利民表示:“通过将Creo AR Design Share整合至Creo的任一位置,设计人员与制造商即可更快地迭代、制作更少原型,并参与更有意义的设计审核工作。Creo 6.0包含赋予了AR更多价值的全新功能,可为最多10项实践提供模型和权限管理,并允许人们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HoloLens来观察全尺寸模型。”除此之外,Creo提供驱动增材制造所需的工具与连接,可根据需求支持一系列更广泛的制造流程。用户现在可分析和优化构建方向,缩短打印时间,最小化支持结构或最大化托盘利用率。

自2010年融合直接建模的参数化开发CAD平台Creo1.0发布,到如今Creo 6.0融合八大前沿技术,PTC始终致力于在客户研发、设计、制造、运营等产品全生命周期中完成价值链的互联集成。帮助企业释放潜能,在产品开发过程中更具效率,在用户和供应商之间实现更好的数据共享和设计审核。毫无疑问,Creo开启了设计复兴新时代。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