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正因子为1的堡盟电感式传感器:检测或定位任何金属,精度高达1微米

文章来源:堡盟 发布时间:2019-07-02
分享到
堡盟提供的一款校正因子为1的传感器采用流行的M18外壳,带模拟量输出,输出电压为0到10V,具体输出值取决于测量距离。

通常而言,电感式传感器是确保机器和系统实现可靠控制的基础。

在涉及铝等有色金属检测的某些应用中,传感器的工作距离必须与钢材检测相同。这种情况下,校正因子为1的电感式传感器堪称不二之选。对于此类传感器,堡盟提供两种不同类型的版本选择:开关型和测量型。非接触式接近开关的开关频率高达3 kHz。带模拟量输出信号的电感式测距传感器可用于物体定位,精度在1微米以内,同时还能检测不平衡性、磨损、形变或材料膨胀等现象。

采用校正因子为1的无衰减电感式接近开关和测距传感器检测不同的金属。
采用校正因子为1的无衰减电感式接近开关和测距传感器检测不同的金属。

校正因子为1意味着传感器对任何金属——不论是铁磁性结构钢,还是不锈钢或铝——的感应距离都相同,其中测量型为8 mm,开关型为10 mm。这不仅实用,而且可以简化系统设计,实现在同一系统中对不同金属的部件进行可靠处理。即便只需要处理一种材料,尤其是有色金属或非铁磁性金属,校正因子为1的传感器也是一种可靠的选择。尽管传统传感器也能够将测量或检测距离降低至70%,但校正因子为1的传感器的测量范围更大,故安装距离更远,从而降低被损坏的风险。

堡盟提供的一款校正因子为1的传感器采用流行的M18外壳,带模拟量输出,输出电压为0到10V,具体输出值取决于测量距离。因此,这款传感器能够检测旋转部件的不平衡性,以及金属部件的材料厚度偏差,检测距离高达8mm。凭借出色的精度和校正因子为1这一技术优势,目前市面上还没有任何一款电感式传感器能够与之媲美。此外,借助自学习输入,传感器提供各种调节选项,用户可以根据应用需求来调节输出曲线,例如可自行定义上升或下降曲线。

校正因子为1的堡盟电感式传感器,其尺寸在6.5 mm到M18之间,最大感应距离为10 mm。测量型传感器的测量范围为8 mm,目前可提供的尺寸为M18。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