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和罗克韦尔自动化通过组合产品解决制造业常见挑战

IT和OT软件的独特整合可助推客户数字化转型活动;联合解决方案在LiveWorx上展出

文章来源:PTC 发布时间:2019-07-03
分享到
在LiveWorx19™期间,PTC和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展示了其组合技术无与伦比的价值,解决了当今制造商面临的最昂贵和持久的挑战。

在LiveWorx19期间,PTC(纳斯达克代码:PTC)和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OK)展示了其组合技术无与伦比的价值,解决了当今制造商面临的最昂贵和持久的挑战。在PTC支持的FactoryTalk InnovationSuite的助推下,这些以解决方案为导向的方式简化了制造商实现业务成果的方式,从而转变运营流程并提升员工生产力和效率。

对于制造商而言,面临着客户期望值变化、全球贸易不确定性、成本压力,以及劳动力短缺等挑战,进行数字化转型,利用新技术刺激创新和创造力已成当务之急。LNS Research研究表明,尽管能提供诸多竞争优势,但只有不到10%的工业企业认为其数字化转型工作已取得实质成功。那些成功的数字化转型覆盖整个企业,且正部署解决方案来应对更广泛的挑战,例如:了解不同环境和系统的设施的真实性能,或最大限度地减少整个机构的计划外停机时间。

罗克韦尔自动化企业客户和软件高级副总裁John Genovesi表示:“如今制造商需要一种全新的方法来应对紧迫挑战。因此,罗克韦尔自动化与PTC的整合解决方案集结多项革命性技术,真正推动业务成果。”

在LiveWorx Xtropolis 展厅体验完整产品

在LiveWorx展会上,PTC和罗克韦尔自动化展示了包括物联网、增强现实、分析和MES等先进技术等解决方案如何显著改善:

· 企业运营智能——通过在整个工业企业中提供实时制造绩效管理,降低制造成本并提高制造网络的灵活度。

· 数字化劳动生产力——通过为员工配备可操作的增强型智能,来提高生产力、提高质量并规避安全和合规风险。

· 智能资产优化——通过实时监控、诊断以及对资产容量、性能和运行状况的预测性及规范性分析,减少停机时间并最大限度地提高资产利用率。

· 可扩展生产管理——通过有效规划和控制生产流程,降低库存成本、提高质量和合规性,加快产品上市速度。

LNS Research总裁Matt Littlefield表示:“这些具有深远影响力的解决方案对任何公司的产业转型都有利,将可为那些需要提高运营绩效的企业带来丰厚价值。”

PTC和罗克韦尔自动化战略联盟继续蓬勃发展

自去年结为战略合作伙伴以来,两家公司已整合资源,提供由PTC支持的FactoryTalk创新套件,并在各国及各行业赢得了新客户。

PTC互联运营解决方案总经理Howard Heppelmann表示:“我们与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合作将帮助工业企业攻坚克难,并通过数字运营计划提高竞争力。我们很高兴继续提供能够简化数、物、人融合的解决方案——这些要素均是助推客户数字化转型的关键。”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