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ed Vision在德国启动Alvium相机的批量生产

文章来源:瑷荔德 发布时间:2019-07-05
分享到
6月21日,德国施塔特罗达讯– Allied Vision在其施塔特罗达总部建立了一条全新的高度自动化生产线,以批量生产革命性的Alvium系列相机。6月21日,在当地政府官员、媒体、供应商和商业伙伴的共同见证下,该生产线投入运营。

Alvium的高度自动化生产线正式投入运营

2019年6月21日,德国施塔特罗达讯– Allied Vision在其施塔特罗达总部建立了一条全新的高度自动化生产线,以批量生产革命性的Alvium系列相机。6月21日,在当地政府官员、媒体、供应商和商业伙伴的共同见证下,该生产线投入运营。

图林根州长Bodo Ramelow先生莅临现场并亲自主持了新生产设备的启动仪式。除了Ramelow州长,Gunter Ahnert博士也代表施塔特罗达市作为特邀演讲嘉宾出席。Allied Vision总部位于图林根州施塔特罗达市,是全球领先的图像处理工业相机制造商之一,也是该地区的重要雇主和经济推动者。

图1:图林根州长Bodo Ramelow先生 (中) ,Allied Vision 首席执行官 Andreas Gerk 先生(左) 和 Allied Vision 首席运营官 Gerd Völpel先生 (右)为自动化生产线启动仪式剪彩
图1:图林根州长Bodo Ramelow先生 (中) ,Allied Vision 首席执行官 Andreas Gerk 先生(左) 和 Allied Vision 首席运营官 Gerd Völpel先生 (右)为自动化生产线启动仪式剪彩

创新生产成就创新产品

凭借革命性的Alvium系列相机,Allied Vision为图像处理的未来带来了突破性的创新。自主开发的ALVIUM®技术是一项集成图像信号处理器 (ISP) 和综合图像处理库 (IPL) 的专用集成电路 (ASIC)。公司投入了大量时间、精力和财力来建造一条生产全新相机系列的高科技自动化生产线。

新生产线专为该系列相机生产工艺的需求而设计,建造地位于德国。所有的单体部件,如电子零部件、光学过滤器和外壳,都在一个自动化密封洁净室系统中装配。在进行相机组装之前,每一个部件都将使用一项独家专利工艺自动清洁。该生线线能够生产多种镜头接口(C接口、CS接口或S/M12接口)以及外壳版本(裸板、开放式或封闭式外壳)的产品。

该生产线的所有工艺都符合洁净室的质量要求(ISO 6级和8级),并通过TÜV认证,符合用于医疗技术的ISO 9001和ISO 13485质量管理规范要求。整个生产过程均已配备图像处理监控系统——该监控系统同样配备了Allied Vision相机。

图2:Alvium高度自动化生产线内部
图2:Alvium高度自动化生产线内部

以合理的价格提供更可靠的质量

自动传感器校准是工业相机的一项特殊质量标准,用以确保成像清晰且无失真。该系统采用的创新安装技术确保了传感器的精确校准,使得Alvium相机在无需额外校准的情况下也能够可靠、快速地运行。在生产收尾阶段,将对每台相机成品进行光学精度测量,并将结果反馈至机器,使其不断改进。该生产线能在短时间内生产大量产品,为其价格竞争力提供了有效保障。

Allied Vision首席运营官Gerd Völpel对新系统的启用备感振奋,他指出:“全新的Alvium生产线为工业图像处理树立了全新的质量和效率标准。这一全自动系统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具有无法比拟的高性价比和高度创新的相机模块——同时具有‘德国制造’的最高品质。”

全新Alvium相机系列

做为2019年发布的重磅全新相机产品,Allied Vision Alvium系列相机是一款充满创新的相机平台,可突破现有嵌入式应用相机和传感器模块的限制,并为系统设计人员提供前所未有的自由度。首发的Alvium 1500和Alvium 1800系列均整合了革命性的ALVIUM SoC(Allied Vision独家技术),从而将工业相机的强大性能带入嵌入式领域,为系统工程师带来6大优势:

全新Alvium相机系列

•  多种先进图像传感器可选

•  板载图像处理

•  轻松集成硬件和软件

•  工业级单板设计

•  智能电源管理

•  成本优化设计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