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扩展Microsoft Azure上的解决方案组合,旨在加速客户数字化转型

Windchill在Microsoft Azure云平台上的可用性使客户加快部署,更快实现价值

发布时间:2019-07-16
分享到
7月16日,PTC在LiveWorx® 19数字转型大会上宣布,它已在Microsoft Azure上部署了业界领先的Windchill®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从而拓展了其与微软的战略联盟。

2019年7月16日,PTC(纳斯达克代码:PTC)在LiveWorx® 19数字转型大会上宣布,它已在Microsoft Azure上部署了业界领先的Windchill®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从而拓展了其与微软的战略联盟。利用Azure优化Windchill是两家企业不断巩固战略联盟关系的又一里程碑事件。

PLM是数字化转型的基石,可使制造商理解和利用他们的产品和企业数据,包括来自智能互联产品和机器的信息,构建可连接价值链中所有功能的数字线程。PTC的先进解决方案利用Azure上的这一数字基础,助推客户发展数字设计、产品和服务创新,提高制造效率,优化服务并打造更卓越的销售和营销体验。

通过Azure上的Windchill全新软件即服务(SaaS)产品,用户们即可通过简化部署和升级流程,加速从基本产品数据管理向企业PLM的推进。标准的开箱即用PLM功能通过开放式架构进行配置,可降低部署成本、时间、和总购置成本。

微软制造和资源行业全球负责人Çağlayan Arkan表示:“通过整合PTC业界领先的PLM解决方案和微软高度安全和可扩展的全球性云基础架构,我们分享了我们作为技术领导者的专业知识,从而为客户整合增强现实、数字映射和物联网提供最佳支持。通过选择并授权合作伙伴,我们可为整个行业增加价值。”

PTC和微软关系的核心是两家企业的综合技术和专业知识——他们均致力于为工业环境提供强大的解决方案。自2018年首次宣布建立联盟以来,两家公司密切合作,整合了Azure物联网和PTC的ThingWorx®工业物联网(IIoT)解决方案平台,这就使得客户可通过物联网连接、丰富的情境化、业务系统编排来创建创新产品和改善运营,并通过混合现实实现具突破性的用户参与度。最近,PTC宣布将通过Vuforia®产品,对微软HoloLens 2提供内置支持。

ptc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