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的工厂设备周围少了它,请注意了!

文章来源:item依诺信 发布时间:2019-07-18
分享到
工业化的推进在为人类生活提供丰富物质的同时,也逐渐成为威胁人身安全的“杀手锏”,生产事故的频发使得安全生产这一话题越来越受到关注。

与机器设备和平相处

与机器设备和平相处

工厂内的操作人员和雇员,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空闲时间,常常被复杂的机器设备所包围。随着科技的进步,机械自动化程度越来高,在很大程度上已经提高了安全性。

但是,每一千个动作,会产生一个影响人身安全的故障。科学研究表明,一半的致命工业事故归根结底是操作人员的行为所造成的!

30% 到 40% 的事故间接可以避免。然后,致命的工业事故只是冰山一角,还有很多伤害较小的事故。工伤缺勤不仅会给企业带来巨额损失,而且还会严重扰乱企业的正常作业流程。因此,减少直至完全避免劳动事故事关每一个企业的切身利益。

在设备周边安装安全防护围栏系统,可以在意外发生时,为员工提供一道保护屏障。

在设备周边安装安全防护围栏系统,可以在意外发生时,为员工提供一道保护屏障

保护工厂内昂贵的机器设备

越是高精尖的产品,对制造设备的要求越高,而这些设备的成本往往十分高昂。动辄几十万上百万的设备,每天都处于环境复杂的生产车间之中,员工走动、物料搬运等行为随时在其周围发生,以及空气中的粉尘,都是会导致价格高昂的敏感设备产生故障的可能因素。

昂贵的机器设备的安全,也是制造型企业必须要关注的重要方面。

谈到机器安全,首先要做的是规避可能会发生的所有危险。技术措施是首选,比如使用监控系统;以及保护措施,禁止闲杂人员接近等。但这些措施并不能 100% 保证达到预想的效果。

如果能将保护区域完全封闭起来,对粉尘敏感的设备甚至可以做成无尘室,并对出入口进行控制,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将风险降至最低。

QQ截图20190718093858.jpg

工业围栏新型材料

过去几十年,工业安全防护围栏一般是用钢材焊接而成。但科技发展如此迅速,老旧的围栏早已被淘汰,因为其外形笨重、制作过程繁琐,安装时还需要切割、焊接、打磨、喷涂等一系列过程,消耗大量的时间和人力成本。焊接制成的围栏不可拆卸,不能重复利用,也会造成资源的浪费。

铝型材在很多场景中,已经完全可以替代钢材。与钢材相比,铝型材更加环保,耐用性和美观度也更高。

QQ截图20190718093952.jpg

item 安全围栏专用型材

严格遵循德国制造标准,经过严格的质量审查,item 工业铝型材专配系统可帮助您搭建工厂内的安全系统。

易安装,便于维护

★ 型材表面的槽口设计,易于安装防护网

★ 简单的连接方式,一人即可完成组装

★ 可重复拆装,循环利用

防静电,隔离危险

★ 经阳极氧化的表面,不易积聚静电荷

★ 紧固件破坏氧化层,内部导通耗散静电

★ 封闭型的型材,可用于搭建无尘车间

item 安全围栏系统,是 item MB 工业铝型材装配系统的一个子类▼

item 安全围栏系统,是 item MB 工业铝型材装配系统的一个子类

它还包括卡固型材、悬杆、双杆网悬杆、升降门系统、门的安全性等丰富的配件。

它还包括卡固型材、悬杆、双杆网悬杆、升降门系统、门的安全性等丰富的配件

item 采用特制零部件搭建的安全护板和围栏,可以直接连接到机器底座,在不需要支柱的情况下就可以保持稳定的结构。

使用 item 围栏型材及相关配件,符合 2006/42/EG& DIN953-2009-07 的要求。

此系统主要有两大部分构成,卡固型材和连接件。

卡固型材 0.0.196.50

固型材是用于紧固面板元件的特殊型材,特点如下:

☛ 非常牢固的固定面板元件

☛ 适合不同需求的防护面板设计

☛ 完全兼容悬杆及合页的安装

卡固型材和连接件

它是为安全围栏开发的专用型材,由本体型材和压板两部分构成。属于 8 系列型材,可与 item 8 系列连接件配套使用。适用于 2~8.5mm 板材,槽口内板材深度可达 22mm(普通型材槽口深度仅 10mm),由螺栓和压板紧固,连接牢靠。

卡固型材和连接件

围栏和立柱可单独模块化组装,现场可快速安装使用 ▼

围栏和立柱可单独模块化组装,现场可快速安装使用

主要配件介绍

01 锁地脚

L 型锁地脚,高度可调。

L 型锁地脚,高度可调。

常规锁地角,稳固升级。

常规锁地角,稳固升级。

02 安全悬杆

常规悬杆,有着几乎牢不可破的防拆设计。

常规悬杆,有着几乎牢不可破的防拆设计。

紧凑型悬杆,用于连接轻量级的框架元件和支柱型材。

紧凑型悬杆,用于连接轻量级的框架元件和支柱型材。

意外来临时,从来不会提前告知。我们可以尽最大努力将意外导致的伤害降到最小。做好预防意外的防护工作,最大限度的保障员工和机器设备的安全,是每个企业都有能力做到的。

item 安全围栏系统,可以为您工厂的员工和设备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