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单对以太网接口T1工业连接器

2019年度 MM《现代制造》新自动化与驱动--年度创新产品申报

发布时间:2019-07-29
分享到
浩亭T1工业连接器采用双绞线技术 - 将数据和电力传输到以前无法进入的位置,完全改变了传统的总线系统。

浩亭单对以太网接口T1工业连接器

经典产品名称:浩亭单对以太网接口T1工业连接器

供应商(全称):浩亭(珠海)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

产品特性:

浩亭T1工业连接器采用双绞线技术 - 将数据和电力传输到以前无法进入的位置,完全改变了传统的总线系统。T1 通过一对线缆在以太网上进行数据传输,同时还通过 PoDL(数据线供电)为终端设备提供同步电源,在机器、机器人或轨道技术中,SPE 可以实现更多的重量和空间节省。整体布线变得更加轻松,而且也可以更快地安装。

创新点:

T1单对以太网接口,它使以太网接口变得简单且经济实惠,并且可以从云端到最小的传感器使用。T1将一对电线上的数据和电源带到以前无法实现的位置,从而挑战现有的总线系统。经过多阶段选择过程后,国际标准组织IEC已选择浩亭T1作为工业应用的单对以太网配对面的未来。

适用范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