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可】新型Pro 2系列开关稳压电源

2019年度 MM《现代制造》新自动化与驱动--年度创新产品申报

发布时间:2019-07-30
分享到
新型Pro 2系列开关稳压电源为工业通信与参数化设立了新标准,具有效率高、可通信、可配置、ECB新功能等四大亮点,为客户带来八大受益点,为控制柜注入全新动力。

万可新型Pro 2系列开关稳压电源

经典产品名称:万可新型Pro 2系列开关稳压电源

供应商(全称):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4月

产品特性:

新型Pro 2系列开关稳压电源为工业通信与参数化设立了新标准,具有效率高、可通信、可配置、ECB新功能等四大亮点,为客户带来八大受益点,为控制柜注入全新动力。

功率提升(PowerBoost:150% / 5 s)及最大功率提升(TopBoost高达600%)功能带来更高输出电流,有助于优化负载管理。

紧凑型外壳设计及2D / 3D数据让规划和工程设计变得更轻松。

过电压类别III,坚固外壳设计及较长的平均故障间隔时间使Pro 2电源高度可靠。

宽工作温度范围及高达5000 m的工作海拔等特性,允许产品用于极端环境。

通过笼式弹簧连接技术及接插式连接器,实现快速可靠布线,节省安装时间和成本。

创新点:

1. 可通信

通过插拔式模块进行现场总线通信,例如:IO-Link等随时访问电源数据。

2. 可配置

使用USB通信电缆750-923通过电源的配置接口,可通过WAGO接口配置软件对过电流特性、信号输入和信号输出(DI/DO)、故障预警、故障存储器(含时间戳)等进行配置。其中电流特性出厂默认是限时恒流过载模式,还可以设置成闭锁、打嗝及电子断路器等其它模式。

3. 新功能(ECB)

使用配置功能将电源模块设置为电子断路器(ECB)模式。同时,在输出电流范围内预设好电流值。当电源模块因过电流而关闭时,我们可通过数字量输入对其进行复位。这一模式将电源和电子断路器集成于一台设备,无需额外安装外部保险丝/断路器,节省了空间和成本!

4. 效率高

新型Pro 2系列电源在宽负载范围内,具有高达96%(2787-2448)的效率,是节省能源成本、降低功率损耗并缓解控制柜冷却压力的关键所在。同时,这还可显著减少碳排放。

适用范围

广泛应用于过程、汽车、机械工程及船舶制造等行业及领域

 

万可:智能照明管理方案
2019年度 MM《现代制造》新自动化与驱动--智能创新方案申报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