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茨】I950系列伺服驱动器

2019年度 MM《现代制造》新自动化与驱动--年度创新产品申报

发布时间:2019-07-31
分享到
伦茨最新推出的i950系列伺服驱动器除了丰富的通讯接口,强大的软件功能,最新的自动化系统平台,灵活使用FAST软件技术,最重要的是,采用了最新研发的单电缆技术,使得将伺服反馈信号和电机动力电源整合在一根电缆中不仅是可能的,更是可靠的。

I950系列伺服驱动器

经典产品名称:I950系列伺服驱动器

供应商(全称):伦茨(上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6月1日

产品特性:

1:更加紧凑的硬件设计:i950伺服驱动器的功率从0.55kw至110kw,整个功率段分成6个不同的安装尺寸

2:广泛的网络互联体验:集成以太网接口,支持MQTT等系列方便连接云端系统,并可以实现各类以太网连接并可作为调试之用。

3:丰富的集成接口:EtherCAT将作为系统总线,标配有STO模块及可扩展的安全功能模块,并标配有4DI/1DO/1AI接口。

4:丰富的可选模块:通讯方式中了除了系统总线外,还可以搭配Profinet,EtherCAT,Ethernet/IP等多种通讯模块。其可选编码器反馈模块有Resolver/Hiperface/SinCos/SSI等不同类型,未来可支持更多的电机反馈类型。

I950系列伺服驱动器

5:i950相关的配置参数/项目文件/工程数据等都存储在SD卡中,可以方便地进行项目移植。并且SD卡中包含的授权点数也可以用于相关的运动控制功能的使用。

6:全面支持FAST技术,根据授权点的不同可以方便地部署不同的运动控制系统,既可以通过Easy starter进行相关技术模块的设置,也可以通过PLC Designer来进行更复杂的运动控制计算。

7: 最便捷的单电缆技术,通过将电源线、编码器线合并于一根电缆中,简化安装及布线。采用20位高分辨率数字绝对值编码器,采用HIPERFACE DSL® 通信接口,支持15kw以下功率的相关电机,无需编码器模块,结构紧凑。

I950系列伺服驱动器

创新点:

A:应用Lenze自动化系统平台,可以自由使用FAST技术,突破了传统的基于驱动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和基于控制器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之间的界限。统一的平台统一的技术,为未来系统的功能扩展,功能升级奠定了基础。

B:最新的通讯技术,除了丰富的通讯方式及编码器接口之外,还集成了以太网接口,可以支持MQTT等协议,可以方便地连接云系统,为智能工厂做好了充分准备。

C: 继承了传统的智能伺服的优势,在驱动系统中集成了高端的运动控制功能,可实现部分的逻辑控制功能,是复杂单轴运动控制系统的首要之选。

D. 采用了最新研发的单电缆技术,使得将伺服反馈信号和电机动力电源整合在一根电缆中不仅是可能的,更是可靠的

适用范围

除了作为单轴的标准伺服驱动应用于多轴自动化系统之外,更重要的它可以作为带有强大运动控制功能单轴智能伺服使用,目前此款产品在伺服冲压/吹灌旋生产线/瓦楞纸横切/钢板飞剪/薄膜印刷线/机器人等行业中有丰富的应用。

 

伦茨:Lenze软件防摇摆算法在堆垛机上的应用
2019年度 MM《现代制造》新自动化与驱动--智能创新方案申报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