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集成CAD数据和光斑尺寸信息的微型光电传感器——让系统设计更加简单

文章来源:堡盟 发布时间:2019-08-01
分享到
堡盟O200光电传感器是市面上首款将光斑尺寸信息集成到3D CAD数据中的微型传感器。过去,在系统设计阶段将光斑尺寸信息集成到CAD数据中相当困难。

堡盟O200光电传感器是市面上首款将光斑尺寸信息集成到3D CAD数据中的微型传感器。过去,在系统设计阶段将光斑尺寸信息集成到CAD数据中相当困难。如今,堡盟O200光电传感器能帮助用户节约宝贵的设计时间。此外,由于采用了堡盟qTarget技术,O200微型传感器可确保光轴指向精确。这不仅消除了各部件的安装误差,而且确保该系列的所有传感器产品具有一致的对准精度。

O200微型传感器集成光斑尺寸信息,从设计上确保光轴指向精确
O200微型传感器集成光斑尺寸信息,从设计上确保光轴指向精确

O200微型传感器采用IO-Link接口和创新型环境光抑制算法,在任何照明条件下都能最大限度确保检测可靠性。该系列传感器产品型号丰富,采用多种不同的传感器原理、测量范围和光源,几乎可以为任何应用提供最适合的解决方案。正因如此,O200光电传感器堪称微型传感器系统集成的首选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