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发布 | 无惧严寒,倍加福推出低温版本L2系列超声波传感器

文章来源:倍加福 发布时间:2019-08-09
分享到
多年来,倍加福的 VariKont L系列一直是卓越品质的代名词,L2 系列超声波凭借坚固可靠而不失灵活的优秀特性, 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的欢迎。

多年来,倍加福的 VariKont L系列一直是卓越品质的代名词,L2 系列超声波凭借坚固可靠而不失灵活的优秀特性, 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的欢迎。

当温度降至远低于零时,使用标准传感器就可能存在风险。出于对市场低温环境的传感器应用需求的响应, 倍加福L2 超声波传感器再次升级,推出适用于低温环境的新型传感器,新产品对传感器工作温度范围进行了扩展,可在-40℃ - +70°C 的温度范围内工作,可适用于世界各地的冷库和极冷地区。

倍加福的 VariKont L系列

低温环境,可靠检测

来自于超声波传感器领导者的最新产品工作温度达-40℃至+70℃,将低温特性与超声波传感器技术优势结合,在雾天和雪天降低检测的敏感度,即使在最寒冷的环境中也能作为功能强大的通用性传感器解决方案。除了适用于传送带上的物体检测和叉车上的托盘检测等典型的冷库应用外,也可以适用于户外应用的移动设备中。这些应用包括机场跑道上的定位过程,机场消防车辆上的防撞应用,以及移动式起重机上除冰机和支架的监测。

低温环境,可靠检测

兼具灵活性、坚韧度

L2超声波传感器低温版本采用坚固的金属支架进行安装。传感器可通过2米长的重型固定电缆进行连接,芯线横截面更大,并不是采用标准M12插头。这种增强型的传感器连接,还减少了选择合适电缆耗费的多余时间。

低温传感器采用可以五个方向旋转的传感器头和多功能的配置选项,如可调节的声锥宽度,可以轻松适应各种应用需求。自动同步功能可实现近距离安装和操作多达10个传感器。低温版本传感器有三种检测范围(500 mm,2000 mm,4000 mm)和多种输出。

兼具灵活性、坚韧度

产品亮点

• 扩展-40°C至+ 70°C的温度范围——适用于低温应用

• 重型金属支架提供安全安装

• 灵活地集成旋转传感器头和连接电缆

• 传感器同步功能,可在近距离内可靠地操作多达10个传感器

• 可靠的干扰抑制,通过按钮或软件可调节声锥

• 多种感应范围,最长可达4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