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博会】菲尼克斯连接智能的世界,助力智能制造

文章来源:中国工博会 发布时间:2019-08-10
分享到
2019年,菲尼克斯电气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携“连接智能的世界,助力中国制造2025”的主题即将亮相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

菲尼克斯电气展位号

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9月17-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届中国工博会设9大专业展,展览规模达28万平方米,2600余家展商精彩亮相,预计买家及专业观众达17万人次。

面对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冲击,面对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客户、市场的诉求,企业竞争力的要素,颠覆性的技术和企业发展模式,都将严重影响一个企业的发展。新时代下的资源倒逼、技术焦虑不可避免,菲尼克斯电气选择积极夯实工业文明,推进产业升级,将信息技术融入企业的生产、运营、流程中,以工业文明引领互联网转型,从一个百年工业企业逐渐转型成一个真正的数字化公司。2019年5月,菲尼克斯电气在中国的智能工厂2.0顺利封顶,一个集智能生产、智能物流、智能建筑于一体的中国领先的绿色、精益和智能示范工厂即将投入使用,以期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本土服务。

2019年,菲尼克斯电气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携“连接智能的世界,助力中国制造2025”的主题即将亮相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向业界展示面向未来的新能源和智能电网、智能电动汽车、智能制造和智能工厂、智能物流和智慧城市等领域的从智能器件、智能技术、智能基础设施、智能系统到智能解决方案全方位连接智能世界的竞争力。本次工博会上菲尼克斯电气将重点展示:

1、“全新自动化控制平台——PLCnext Technology”,越来越多的IT应用(如数据库通信、云计算和直连ERP系统等)正成为传统控制技术的一部分。然而,将开源市场的功能集成到大多数PLC平台中仍是个非常复杂的过程。首先,要将这些功能转移到合适的工程系统,编程人员必须做出大量的修改,然后在实时环境中执行。但是,大多数此类应用使用的都是面向分组的以太网通信,因此对于协同要求高的制造自动化过程,很难预测其性能表现。为此,菲尼克斯电气认真思考面向未来的控制平台应该是什么样的,并明确了以下三个要求:1、可访问开源平台 2、快速实现应用自动化3、可自由选择编辑工具,此外,每位用户应能够使用传统PLC。全新开发的PLCnext Technology是唯一可满足以上要求的技术平台。

2、“FINEPITCH板对板连接器”百年传承,技术沉淀。菲尼克斯电气根据自己对于工业发展趋势的理解,结合客户的实际需求,推出FINEPITCH系列耐用型BTB连接器。菲尼克斯电气FINEPITCH板对板连接器首次为设备内信号和数据传输提供了屏蔽和非屏蔽两套解决方案。0.8和1.27 mm两种紧凑针位的产品系列由于实现了多种位数、设计和堆叠高度,因而可满足个性化PCB设计。可在设备中实现PCB灵活安装,丰富的FINEPITCH系列产品在信号和数据传输的同时更节省了空间。此外,屏蔽型产品具有卓越的EMC特性。

3、“COMPLETE line”,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控制柜制造商们亟需新的控制柜解决方案来降低制造成本,提高生产效益。为此,菲尼克斯电气带来控制柜整体解决方案COMPLETE line,多条产品线都用上了菲家特有的PT直插自锁技术。从项目方案的开发、实施到应用,COMPLETE line系统充分利用数字化,可优化各个流程。并且,菲家Push-in Technology产品系列解决方案,通过全面、高效、可靠的直插自锁连接技术,为节省控制柜制造成本提供了巨大的空间。

2014年起,菲尼克斯电气每年都会在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同期举办“智能战略发布会”,联合本土优秀合作伙伴,在全球经济和科技变革翻涌的浪潮中,担负起产业振兴的重担,共谋中国智造新格局,共话智能产业新未来。作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的“传统节目”,精心筹备的 “2019 菲尼克斯电气智能战略发布”即将再次来袭,向业界全面发布菲尼克斯电气智能战略的最新进展和成果。同时,借助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多维资源、聚焦性和影响力,为集中传递菲尼克斯电气年度新品、新技术,以及重点行业应用信息,“2019 菲尼克斯电气年度明星产品技术推介会”应运而生,更多精彩剧透,敬请期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