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领制造 智创未来

作者:佟伟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8-16
分享到
2019年中国(北京)国际高新技术交流展洽会暨第十一届光电子·中国博览会于2019年8月5~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大会共20000 ㎡的展馆,名企云集,大咖齐聚,覆盖六大领域,多场产业论坛峰会和项目对接洽谈会也于同期举行。

汇聚国内外光电硬科技,极具规模、影响力和商机的2019年中国(北京)国际高新技术交流展洽会暨第十一届光电子·中国博览会于2019年8月5~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主办,北京宇航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大会共20000 m2的展馆,名企云集,大咖齐聚,覆盖六大领域,多场产业论坛峰会和项目对接洽谈会也于同期举行。

光电子·中国博览会展会现场
光电子·中国博览会展会现场

此次2019年中国(北京)国际高新技术交流展洽会暨第十一届光电子·中国博览会以“光领制造,智创未来”为主题,为光电圈发展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提供了技术合作、投融资合作、国际合作、产品推广、项目落地和“一对一”精准对接等科技及相关专业服务,聚焦行业应用,致力打造“技术-产品-市场”上中下游全新光电产业生态圈。

本次展会300多家光电企业携创新技术及产品向业界闪耀发布。这个为期3天的行业盛宴,面向应用领域展示光电前沿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展区共设智能信息展、激光智能制造展、精密光学与光电检测展、红外微光技术及应用展、光学制造展以及全球高校·研究所·重点实验室创新技术展六大主题展区,全面联动,打造一站式全产业链采购盛会。

本次展会中不少展商表示,展会现场观众专业度较高,展品从上游材料、中游制造到下游应用端,涵盖了光通信、激光红外、半导体加工、能源、传感及测试测量、照明显示和医疗等七大应用领域,能综合性全方位进行平台资源展示、对接、转化,对企业业务对接更是直接有效。而且通过展会可以更好的进行品牌宣传,树立形象。

8月5日上午,大会主论坛“2019中国光电子技术及产业发展大会”隆重召开,相关领域的院士、专家、企业家聚集一堂,聚焦核心技术创新、光通信芯片技术、5G技术、激光制造、光纤传感、红外成像以及光电材料等话题展开讨论。除主论坛外,第三届光信息与光网络大会暨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光纤传感技术及应用大会成功举办,同期平行交流会还包括2019年激光制造技术及产业发展大会、第三届光信息与光网络大会、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光纤传感技术及应用大会、2019年第八届红外及光电子产业发展研讨会暨第五届红外与微光技术应用产业联盟年会等,参会代表重点围绕核心技术创新、光通信芯片技术、5G技术、激光制造、光纤传感、红外成像、光电材料等话题展开讨论。

CIPE光电子·中国博览会以搭建全球“创新型”展会为目标,汇聚国内外一流专家学者与参会代表,探讨行业发展趋势,积极搭建产学研究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产业论坛聚焦激光智造、光网络、光传感、光通信、光纤传感、光显示、红外技术、光电子与微电子和5G等热门领域,行业大咖齐聚,同台为席,共商产业创新发展。CIPE光电子·中国博览会致力于帮助技术向市场转化,帮助资本与企业对接。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建科商贸一体化服务平台,展会现场共设新产品技术发布会、海外合作对接洽谈会、创新成果及校企合作对接洽谈会、投融资对接会共4场产学研合作对接会。

目前CIPE光电子博览会已经成为北京乃至华北地区光电展有效对接平台之一,随着中国市场的增长以及中国企业的发展壮大,越来越多的海外光电企业通过CIPE平台来寻找商机、洽谈合作伙伴、了解行业趋势,不出国门就能了解全球光电“硬科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