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S 2019】堡盟与您共商自动化传感技术发展的前景和未来

文章来源:工博会工业自动化展 发布时间:2019-08-19
分享到
在本次展览会上,堡盟将为观众们呈现全系列自动化产品。我们将在展台上恭候您的光临,与您共赏堡盟最前沿的产品和技术,与您共商自动化传感技术发展的前景和未来。

2019年9月17日 - 9月21日,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在本次展览会上,堡盟将为观众们呈现全系列自动化产品。我们将在展台上恭候您的光临,与您共赏堡盟最前沿的产品和技术,与您共商自动化传感技术发展的前景和未来。

亮点抢先看

PosCon 光切传感器

PosCon 光切传感器设计紧凑、操作方便,将多项复杂功能集于一身。凭借其职能评估算法、标准化产品设计理念和坚固的外壳,PosCon光切传感器是高效测量物体尺寸、工具和机器人等装置的精确定位、高效的检查和分选的理想解决方案。

O200微型光电传感器

O200微型光电传感器是在狭窄空间内检测难测物体的理想解决方案。它们具有独一无二的抗环境光干扰能力,可提供精确的测量结果,同时感应距离不受物体颜色影响,即便在要求苛刻的应用中也能确保绝对的可靠性。

MAGRES EAM系列磁式绝对值编码器

MAGRES EAM系列磁式绝对值编码器已经通过全球最恶劣的环境条件的考验。新一代编码器EAM580和EAM360将可靠的坚固性、超高的精度以及先进的通讯技术集于一身,将开辟广泛的极具吸引力的应用领域。凭借符合EN 13849标准的固件,编码器可以整合安全功能,满足PLd认证标准。

CX.I系列相机

CX.I系列相机工作温度范围广(-40 °C到70 °C),无需额外的冷却或加热装置,从而确保迅速可靠、高性价比的系统集成。相机采用4个带脉宽调制功能的电源输出,输出功率高达120 W(最大48 V / 2.5 A),因此可直接控制光源,无需额外的组件。相机曝光时间最短1 µs,帧率高达1000fps,可灵活地用于各行各业以及要求苛刻的应用。

更多堡盟展品,请莅临堡盟展台,我们将全方位带您领略堡盟传感技术不一样的体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