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亚太市场 引领技术创新

作者:佟伟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8-19
分享到
JADAK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机器视觉、RFID、条形码扫描、打印以及彩色和光度测量的产品和服务。设计并制造嵌入式检测和分析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实现医疗保健市场里特定的检测、跟踪、扫描和记录的任务挑战。

JADAK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机器视觉、RFID、条形码扫描、打印以及彩色和光度测量的产品和服务。设计并制造嵌入式检测和分析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实现医疗保健市场里特定的检测、跟踪、扫描和记录的任务挑战。自2000年以来,JADAK一直是医疗保健市场的一级供应商,大部分业务来自于医疗器械制造商,是全球十大数据采集产品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近期在北京举办的JADAK分销商及媒体峰会上,来自全球的高层领导们向与会媒体分享了JADAK目前的市场发展策略,把多年累积的行业经验与工业产品相结合,为工业领域用户提供视觉的读码解决方案,而亚太市场也是其重点发展的地区之一。

JADAK分销商及媒体峰会成功举办
JADAK分销商及媒体峰会成功举办

在本次分销商及媒体峰会上,JADAK带来了旗下最新产品IVD 6MP智能相机,专为在小瓶架上完成标准预分析IVD任务而设计的机器视觉相机,是IVD OEM客户的理想选择。Allegro IVD 6MP智能相机以及Clarity 3.0软件可以及时准确,精确地检测和筛选诊断样品,可以执行任务,如液位检测,瓶盖分类,托盘或机架上的条形码解码以及直接在相机上进行颜色校准。Allegro IVD 6MP Smart相机包括FPGA功能,允许并行处理机器视觉任务和板载CPU,从而提高IVD分析仪的吞吐量。通过捕获高质量图像并在FPGA和板载CPU上执行多种算法而无需额外的处理器,它将为分析仪提供可操作的数据,从而提高速度。

另外一个重量级产品是HS-1RL安全接入手持条码扫描器,这是市场上第一款专门用于医疗保健的LF RFID功能和1D / 2D条形码扫描产品。HS-1RL将1D和2D条形码扫描与RFID感应卡读取功能集成在一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紧凑设计中。临床医生可以使用他们的邻近ID徽章进行无缝和安全的用户身份验证以及访问医疗设备,还可以使用单个设备捕获条形码数据,例如,患者腕带或药物信息,其他好处包括简化的工作流程,时间效率和感染控制,因为临床医生可以快速扫描他们的身份证以登录设备,药柜和ID患者。由于扫描仪是专为医疗保健应用而设计的,因此塑料可以经久耐用。

此外,ThingMagic M6e UHF RAIN RFID传感器也是JADAK产品亮点之一,ThingMagic的4端口M6e嵌入式UHFRAINRFID阅读器模块为OEM,增值经销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客户提供世界领先的性能,外形尺寸和上市时间优势。它的设计符合全尺寸阅读器的性能标准,但体积小,效率高,足以用于移动应用。M6e支持4个端口,工作电压为+31.5 dBm。提供串行和USB接口以支持板对板和板对主机连接。

近年来,无论是中国的工业市场还是医疗设备市场都有快速且稳定的发展,JADAK CEO Jannie Goddard表示,中国是全球市场的高增长地区,JADAK不仅显著投资于中国/亚太地区,团队通过增加员工人数也扩大JADAK的足迹到先进工业垂直市场类工作,例如汽车、机器人与自动化,JADAK预计在未来5~10年取得两位数增长。随着新上任的亚洲地区销售总监Richard的加入,期待着JADAK在中国和其他亚洲国家的增长更加迅速。

此外,Richard总监认为,JADKA为医疗和工业市场量身打造解决方案是其核心竞争力之一,JADKA非常重视在工程师与工程师之间进行协作,然后根据客户的需求开发定制的解决方案。随着在中国的业务范围不断扩大,JADAK正在为渠道合作伙伴打下基础,不仅是在垂直市场和行业内,而且是从地理位置和产品、解决方案的专业知识的角度满足客户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