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欧姆龙FA世界】安卓版本重要更新通知

文章来源:欧姆龙 发布时间:2019-08-26
分享到
【欧姆龙FA世界】安卓版本重要更新通知

@所有人,【欧姆龙FA世界】安卓版本重要更新通知

· 下载方式 ·

1. IOS客户端扫描二维码或直接前往App Store下载更新。

2. 安卓客户端扫描二维码更新或前往各大应用市场下载更新。(应用宝、华为应用市场、小米应用商店及OPPO软件商店。)

3. 关注【欧姆龙工业自动化】微信公众号→APP下载→安卓应用市场/App Store下载。

长按二维码下载
长按二维码下载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官方APP【欧姆龙FA世界】新版本:IOS1.07版以及安卓1.71版均已上线。此次更新的安卓版本已成功上架各大应用市场(应用宝、华为应用市场、小米应用商店及OPPO软件商店。),安卓用户可以更加便捷的下载及更新。

·重要提示·

安卓1.5版及以下版本用户,请至应用市场更新;安卓1.5版以上及IOS 1.06版及以下版本用户可直接在app内更新提示更新或至应用市场更新。为了能够使您享受更完善的功能与服务,请及时将【欧姆龙FA世界】升级至最新版本。

· 更新方式 ·

【欧姆龙FA世界】自4月份上线以来,以丰富的产品信息库及使用便捷性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但由于某大佬平台对应用程序的规定太任性,导致APP无法正常更新。在后台留言中,我们收到许多用户提出了点击版本更新提示后,却无法更新应用程序的反馈。

APP项目组成员废寝忘食、通宵达旦、紧锣密鼓地对安卓版本进行了优化,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现在只需前往应用市场更新应用程序即可立即体验最新版的【欧姆龙FA世界】啦!

内部更新提示

安卓1.6及以上版本的用户无需重装应用程序,可直接点击内部更新提示,更新至1.71版本。

内部更新提示

应用宝更新

QQ图片20190826103514.png

华为应用市场更新

华为应用市场更新

小米应用商店更新

小米应用商店更新

OPPO软件商店更新

OPPO软件商店更新

二维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