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振宇 堡盟集团北亚区总裁兼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

改革开放再出发•强盛中国制造业——领军人物评选

发布时间:2019-09-09
分享到
李振宇先生是现任,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任堡盟中国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同时,李振宇先生也管辖着堡盟集团北亚地区的业务工作。

李振宇

► 候选人基本资料

姓名:李振宇

职务:堡盟集团北亚区总裁兼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

所在企业名称(全称):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入选人物主要事迹:

李振宇先生是现任,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任堡盟中国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同时,李振宇先生也管辖着堡盟集团北亚地区的业务工作。作为堡盟中国公司的创建者、堡盟在中国及北亚地区业务发展的负责人,李振宇先生对堡盟中国公司今天所获得的所有成就居功至伟。事实上,在李振宇先生之前,堡盟品牌的影响力在中国工业市场几乎为零,其产品也只能偶尔在一些从欧洲进口的机械设备上见到。当时,一些习惯于使用堡盟产品的外资厂商有渴望堡盟在中国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的诉求。

作为后来者,堡盟市场占有率已稳居中国传感器市场前列,短短几年在中国市场的业绩累计已近20亿元,并从始至终保持着每年两位数以上的增速,堡盟也成为中国工业市场上广受欢迎的传感技术类产品高端品牌。 而李振宇先生也因此跻身为中国工业自动化行业卓越的领导人之一。然而随着堡盟销售渠道的壮大以及业务团队的日益成熟,对李振宇先生来说,如何保持堡盟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延展业务范围逐渐成为更重要的事情。为此,他花了很大精力调研市场,与总部沟通,从而不断加强堡盟研发部门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创新产品的比例。而这些产品,又能够被他以其非常独到的眼光充分利用好,在最恰当的时间里准确推出,从而创造了从进入中国市场一直保持两位数增长的“神话”。

除此之外,堡盟中国的业绩也是一直处于堡盟集团的领先位置,这不仅仅是数字的体现,更是体现了堡盟中国在如此优秀掌舵人的带领下,所带来的荣耀和信心是堡盟人的骄傲。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