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

改革开放再出发•强盛中国制造业——领军企业评选

发布时间:2019-09-10
分享到
倍福(Beckhoff)是一家专注于自动化新技术的德资企业,创立于1980年,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作为PC控制技术的倡导者,倍福定义了自动化技术领域的许多标准,是国际标准的制定者和推动者。

倍福(Beckhoff)是一家专注于自动化新技术的德资企业,创立于1980年,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作为PC控制技术的倡导者,倍福定义了自动化技术领域的许多标准,是国际标准的制定者和推动者。公司所生产的工业 PC、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自动化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经过30多年的发展和努力,倍福已在世界各地设立30多家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业务遍及7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全球营业额达9.16亿欧元。

大楼外观

倍福于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中国区总部落户于上海市北高新产业园区,现有员工超过270名,办事处遍及国内26座大中城市,年营业额超过10亿元。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半导体、光伏太阳能、电子制造、金属加工、包装机械、印刷机械、塑料加工、轮胎加工、木材加工、玻璃机械、物流输送以及楼宇自动化等众多领域。尤其在风电行业,倍福基于 PC 的嵌入式系统已成为国内兆瓦级风力发电机组的主流控制器,市场占有率超过60%,受到国内众多风机厂家的好评。

倍福PC控制理念的核心思想,是将所有的自动化任务的处理捆绑在同一个CPU上,通过同一个通用的软件平台和同一个控制系统来实现。无缝集成的控制平台通过优化利用日益强大的标准硬件,不断开创自动化技术新的应用领域。基于PC的控制技术具有良好的开放性,它支持所有主流的工业通信协议,将IT技术、互联网和自动化技术完美融合在一起,为实现工业 4.0 和智能制造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展厅广角

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行业知识,倍福致力于帮助中国制造企业提升竞争优势,加速转型升级,成就卓越创新。近年来,公司积极倡导“科技自动化”理念,使集成了现代科技最新成果的自动化技术更好地面向科学研究、技术研发和先进制造业,为追求高产能、高效率、高质量、低能耗的中国企业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公司倾力推广的 EtherCAT 实时工业以太网于2014年成为中国国家推荐性标准,并已入编工信部的《国家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作为一家技术和用户驱动型公司,倍福一直注重在技术上寻求突破创新,在业内享有“创新引擎”的美誉。在5G移动通信领域,倍福正在与华为公司展开合作,探索面向工业自动化的新型实时通信技术。公司作为OPC组织的创始会员,同样致力于OPC UA各项新功能的研发,并将技术集成在产品中,开发出各种具有前瞻性和实用性的解决方案。在人工智能领域,倍福不仅成立了专家组,并已经开发出第一款基于神经网络的传感器评估算法。

倍福时刻关注中国自动化教育事业,与多所大学合作,捐赠自动化教学设备和软件。公司员工积极参与抗震救灾、义务献血等各项公益慈善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公司连续多年被上海市北工业园区授予优秀企业称号,是上海市静安区经济贡献200强企业,多次被中国自动化学会评为中国自动化产业十大年度企业,被工控界主流媒体评为年度最佳雇主企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