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

改革开放再出发•强盛中国制造业——领军企业评选

发布时间:2019-09-10
分享到
西克中国(SICK China) 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广州, 为SICK在亚洲的重要分支机构之一, 历经多年的发展与积累,已经成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智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

SICK成立于1946年, 总部位于德国西南部的瓦尔德基尔希市(Waldkirch),我们是一家拥有超过70年行业经验的全球公司,如今,SICK已在全球建立了50多个子公司和众多的销售机构, 雇员总数接近10,000人, 2018年度销售业绩接近 16亿欧元。

西克中国(SICK China) 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广州, 为SICK在亚洲的重要分支机构之一, 历经多年的发展与积累,我们已经成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智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

西克中国广州总部所在大厦外观
西克中国广州总部所在大厦外观

2019年,西克中国迎来了在华25周年。25年,是传承,是发扬,是厚积薄发,更是与客户并肩前行的见证。25年来,我们积累了丰富的产品种类、深厚的经验和专业技术。我们用心了解客户所在行业,深耕自动化应用的所有领域,为客户量身定制传感器解决方案。

25年来,我们不断改进、完善传感技术解决方案。位于上海分公司的产品技术应用中心,致力于开发应用项目落地实验室,为客户开发和优化传感技术解决方案;另有视觉实验室,通过模拟客户的应用环境,严格测试视觉传感器的应用,为客户开发和优化视觉技术解决方案;2019年,随着嘉兴亚太区物流中心的开业,整体提升物流服务的效率, 为国内客户提供更便捷的交付和定制化增值服务。

同时,我们也是发明家,我们的工程师针对客户需求定制产品和解决方案,众多的创新产品性能卓越,业绩婓然。

办公室0-前台

此外,除着工业4.0的到来,公司正经历着诸多变革,这无疑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智能工厂将对过程工艺进行自动优化,其先决条件是数据的自动化,这种想法是使用数据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新的解决方案,从技术的角度来看,传感器是数据的供应源,这意味着要实现工业4.0将首先从技术领域迈步,作为工业数据空间的创始成员,我们于2006年研发了IO-Link, 目前我们正在努力研发智能传感器技术,以拥抱未来的互联世界。

25年来,我们独立思考,践行以相互尊重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事实证明,正确的企业文化引领我们走向成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