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齿轮箱“cynapse”

威腾斯坦(杭州)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13
分享到
该款齿轮箱带有全套传感系统,可实现工业4.0的连接。能够记录、存储和输出数据,包括温度、振动、工作时间和安装位置等,并对其进行集成化的处理。

智能齿轮箱“cynapse”

该款齿轮箱带有全套传感系统,可实现工业4.0的连接。能够记录、存储和输出数据,包括温度、振动、工作时间和安装位置等,并对其进行集成化的处理。“cynapse”齿轮箱在设计、尺寸和外形上与现有的型号都是相同的:它们不是一个外部安装的部件,而是在齿轮箱中集成了一个传感器模块,带有一个连接件、一个电子标识板和一个IO-Link接口。

智能齿轮箱的这一“cynapse”功能,包括传感器模块、使用IO-Link的数据输出以及由此生成的工业4.0连接性,结合集成逻辑功能,可更好的进一步实现产品的定制化任务。例如,可以在智能齿轮箱中直接比较温度和振动的实际值和阈值,如果超出了最高或最低限值,就会发出警报,并存储和记录所有的事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