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ATIC PCS neo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9-13
分享到
SIMATIC PCS neo是西门子推出的面向未来的创新型DCS系统。作为过程行业首个基于web方式接入的控制系统,Simatic PCS neo为过程行业的数字化树立了新的标杆,有效应对全球化合作、模块化生产、灵活集成、数字化等过程工业面临的新挑战。

SIMATIC PCS neo

SIMATIC PCS neo是西门子推出的面向未来的创新型DCS系统。作为过程行业首个基于web方式接入的控制系统,Simatic PCS neo为过程行业的数字化树立了新的标杆,有效应对全球化合作、模块化生产、灵活集成、数字化等过程工业面临的新挑战。Simatic PCS neo支持用户在工程和运营领域开展基于网络的全球合作,系统组态、监控、维护等所有操作均可以通过网页访问的方式完成。通过使用安全的网络连接,用户可以通过访问网页随时随地访问所有信息。基于清晰的职责和授权管理,该系统可以支持任意数量的用户基于网络并行开展工作,无需在本地安装软件。遵循西门子“纵深防御”的安全策略,Simatic PCS neo的研发遵循IACS安全标准,并获得TUV安全证书,给予最高级别的安全保证。秉承面向对象的模块化编程理念,同时集成MTP(Modular Type Package),硬件设备即插即用,工厂集成方便,可扩展性大大提高。此外,用户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即可访问各个应用程序,并可以方便、实时地在工程组态、监视与控制视图之间切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