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点到面,满足多样应用的堡盟OM70激光测距传感器

文章来源:堡盟 发布时间:2019-09-26
分享到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通过传感器测量产品尺寸,保证废品的减少成为了有效的解决方法,那应该选择哪种传感器来降低废品率,同时节约生产成本呢?堡盟OM70激光测距传感器了解一下?

在日常生产中,如何降低废品率,节约生产成本是企业生产中面临的一大问题。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通过传感器测量产品尺寸,保证废品的减少成为了有效的解决方法,那应该选择哪种传感器来降低废品率,同时节约生产成本呢?堡盟OM70激光测距传感器了解一下?

堡盟OM70激光测距传感器

产品优势

• 分辨率高达0.7 μm,线性误差低至0.06 %

• 测量距离达1500 mm

• 多种聚焦范围,即便是检测难测物体,也能确保最高的可靠性

• 出色的抗环境光干扰能力

OM70高性能测距传感器凭借其超细线激光,可确保在不均匀金属表面实现稳定、可靠的测量结果!

OM70高性能测距传感器凭借其超细线激光,可确保在不均匀金属表面实现稳定、可靠的测量结果!

除了上述优势之外,OM70系列传感器的测量范围在30-1500mm之间,有六种量程可选,是众多应用的理想选择, 即便用于测量不均匀表面,OM70高性能线激光测距传感器也能提供精确、可重复的在线测量结果。

应用领域

生产过程中机械手的精确定位

生产过程中机械手的精确定位

OM70点激光测距传感器不仅光斑小,而且能够自动控制曝光时间,因此在安装小螺钉等操作时可将机械手精确定位。

测量拉丝金属的厚度

测量拉丝金属的厚度

OM70线激光测距传感器能够可靠检查拉丝金属薄板厚度是否符合要求,并同时完成单双张识别,以防止机器损坏以及造成生产损失。

木梁的尺寸控制

木梁的尺寸控制

在木材加工行业,OM70线激光传感器可用于检查胶合板的尺寸是否准确,以确保木梁的结构承载能力符合设计要求。

检测钢梁是否扭曲变形

检测钢梁是否扭曲变形

通过对钢梁进行多点同时测量和分析,能够可靠地检测钢梁是否发生扭曲变形。由于测量范围较大,可检测不同尺寸和形状的钢梁。

更具有特点的是在测量镀锌或拉丝金属等难测表面时,OM70线激光测距传感器可确保出色的可靠性。例如,在测量彩色边缘或带纹理的表面时,点激光传感器容易受到干扰,导致测量结果很不一致,可靠性低。OM70线激光测距传感器由于采用了超细线激光(尤其是在测量范围的焦距位置),可确保其光接收阵列能够利用所有光学信息,从而最大限度减小因机加工痕迹、细小刮痕或凹痕等轻微的不规则缺陷对测量结果造成的影响。

从点到线,面面俱到,确保生产中万无一失;多方测距,力求精准,保证产品规格更标准!集众多优点于一身,并且可应用于多种场合,堡盟OM70系列激光测距传感器助力您的生产,为您的生产实现“全方位质量保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