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应对智能制造新挑战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0-15
分享到
伦茨成立于1947年,一直以技术创新服务客户为导向,经过不断的发展,新的产品快速生产,包括直流驱动、交流驱动等,推出的新产品逐步满足伦茨做系统、自动化的成套解决方案以及数字化转型。

伦茨成立于1947年,一直以技术创新服务客户为导向,经过不断的发展,新的产品快速生产,包括直流驱动、交流驱动等,推出的新产品逐步满足伦茨做系统、自动化的成套解决方案以及数字化转型。伦茨在全球分布60多个国家,三个重要的总部分别是有基于研发生产物流中心的欧洲、美国以及上海,上海有研发中心、应用中心和物流中心,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伦茨的五大重点关注行业为汽车制造、厂内物流、消费者、纺织以及印刷体分切。

伦茨(上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应用工程与技术支持总监孙政华
伦茨(上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应用工程与技术支持总监孙政华

工业4.0对于最终用户的挑战是不断增长的产品类型、缩短的产品生产周期,以及灵活的生产方式,包括小订单的需求;对于设备商的挑战即为机械的灵活度要求提高,日益复杂的硬件软件以及对于智能制造人才的短缺。

针对于工业4.0的要求,伦茨推出了许多新的产品以及解决方案。伦茨的自动化平台为其一,在该平台上可以实现整个设备的集成,包括第三方设备和单排设备对于云端的连接、设备与设备之间的连接以及与第三方产品的互联互通。该平台可以看到模块化的设备,比如针对于客户不同的设备大小,可以有小型的培养系统、大型的运动控制器包括伦茨运动控制的解决方案。

伦茨的自动化平台只是硬件支撑,而伦茨的FAST作为伦茨硬件也是伦茨自动化平台非常重要的一点,在这里面可以看到针对于不同设备伦茨有与之相对应的FAST模块,可以缩短工作时间。以及伦茨有全套的减速箱、变频器、运动控制器以及HMI等等,用伦茨的硬件以及软件FAST模块可以快速地搭建设备。FAST模块最大的亮点作缩短工作时间,让设备更快可以投放市场,让设备更加灵活,让维护更加简单。

工业4.0催生了许多流行词语,包括预测性维护、云连接、IO以及配方管理等等。伦茨针对此推出了产品Digital Twin,可以展示虚拟的模型。另外是关于伦茨在数字化方面的直观自动化——InA App,该APP可以进行机器设计、定义模块、提供配置机械参数、创建设备程序、通过VR来需验证以及运行监控。

关于伦茨数字化下一点内容就是Plug&Produce。基于Plug&Produce,用户首先可以选择产品、包装以及二道包装。在选择之后,会向用户确认没有问题后进行生产。Plug&Produce看起来非常简单,但是所有的设备都是基于模块化和数字化标准的。

伦茨在巷道堆垛机的应用可以去诠释伦茨对于智能制造的理解。堆垛机需要成套的解决方案、更加安全、智能以及高效。伦茨的全套解决方案、系统解决方案更加智能,整个SIU控制都是由中央运动控制器实现,决策时间短。更加智能还体现在伦茨的巷道堆垛机具有负载摩擦力自动的辨识和对应软件防摇摆的算法。伦茨有基于PRC的安全,可以把巷道堆垛机做的更加安全。基于安全部分来讲,伦茨可以确保针对一个运行方向的安全,这样就可以节省巷道堆垛机的时间。从能源效率方面来讲,伦茨在加速和减速过程当中,可以通过智能逻辑的方式节能,有硬件的能量回馈,包括储能元件包括客户节能,以及负荷的分配让设备更加平稳。

伦茨还提供更多的比如基于汽车、纺织和物流的数字化项目应用,伦茨不光是一家智能制造元器件的设备供应商,同时伦茨也在为工业4.0做全新的数字化工厂、智能化工厂,未来会一一展示在大家面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