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3D模型设计服务,三维建模设计,三维3D建模设计

3D模型设计服务,三维建模设计,三维3D建模设计

作者:伏冬艳 文章来源:顶柱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17
分享到
德国GOM ATOS 三维扫描检测服务 顶柱科技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测量服务,通过3D扫描仪对物品进行非接触式量测,变形分析,肉厚分析,趋势分析,偏差分析,彩图对比,剖面分析,FAI检测报告,GT&T,等等。

上海3D模型设计服务,三维建模设计,三维3D建模设计

德国GOM ATOS 三维扫描检测服务
顶柱科技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测量服务,通过3D扫描仪对物品进行非接触式量测,变形分析,肉厚分析,趋势分析,偏差分析,彩图对比,剖面分析,FAI检测报告,GT&T,等等。

顶柱科技所使用设备均来自德国ATOS,ATOS光学三维扫描测量仪,有速度快,精度高达0.0025mm的优势。

顶柱科技是专业的三维数字化技术提供商,提供完善的产品数字化解决方案。

我司拥有高精度三维扫描仪器,面向客户提供高质量三维扫描服务以及相关三维扫描仪器。

逆向抄数是指根据已有的产品或者模型进行测量或扫描,然后进行逆向的三维建模过程,一般特指产品的曲面的构建过程。逆向抄数目的除了获得产品的外观三维数据外,也用于改善产品的外观性能,特别是在对于外观流体性能要求比较高的场合,也需要通过制造模型和样板来不断的测试和修改并得到最终的模型,并使用这个最终模型进行逆向曲面造型得到三维模型。

国内做逆向抄送的公司不少,但是顶柱科技的逆向工程服务面向制造领域的不同行业, 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三维扫描服务。成为同行中的佼佼者。价格非常有竞争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