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son2024光学准直望远镜准直仪

Brunson2024测微准直望远镜

作者:顶柱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https://www.3d-china.cn/products/1.html 发布时间:2019-10-18
分享到
Brunson公司的2024准直望远镜是用来测量目标与参考线之前的偏差,并提供一条非常直的光学参考线。有两个内置的光学千分尺,两者相互成直角。可以测量垂直于瞄准线方向的水平方向或者垂直方向的侧向移动。

基本介绍:

Brunson公司的2024准直望远镜(光学准直仪)是用来测量目标与参考线之前的偏差,并提供一条非常直的光学参考线。有两个内置的光学千分尺,两者相互成直角。可以测量垂直于瞄准线方向的水平方向或者垂直方向的侧向移动。

技术参数:

放大倍率: 4x 到46x (0到无穷远)。

对焦范围: 0到无穷远。

瞄准线直线度:1角秒。

视场: 无穷远处37分, 零距离处42 mm.

有效孔径: 42 mm.

镜头: 全部使用涂层镜片。

十字丝: 通用型,双层玻璃,防尘,在上端和右端为单线,在底端和左端为双线。

目镜: 正像; 视度分划。直角目镜和全投影附件亦都可以。

光学千分尺: 内置水平和垂直的光学千分尺。 测量范围: ± 1.2 mm, 直接读数 0.02 mm。 精度: 全程±0.005 mm。 刻度线为红色和黑色以表示位移方向。

聚焦旋钮: 带刻度,可显示对焦距离。

望远镜镜筒: 经过硬化处理的不锈钢。

镜筒直径: 57.14492 mm (+0, -0.0076 mm) 或者 2.2498" (+0", -0.0003") 符合A.I.A.技术规格

镜筒长度: 23.3 cm.

总长: 45.1 cm.

重量: 约 5.23 kg.

技术特点:

Brunson 在准直望远镜的制造、校准和维修方面积累了许多的经验。其技术特点和优势体现为:

1、望远镜内的十字丝更加稳定和更易于调整。

2、测微千分尺无须先将测微器头部用螺丝安装于外管上,而是直接安装于一完整的钢管上,

这样使测微千分尺更加稳固耐用。

3、光轴与机械轴的平行度仅为1 角秒。

4、聚焦范围可以从零距离开始聚焦。

5、整体放大倍率可达到60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