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激光跟踪仪靶球/美国激光跟踪仪靶球

激光跟踪仪靶球

作者:顶柱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https://www.3d-china.cn/products/30.html 发布时间:2019-10-21
分享到
以反射棱镜的类型来区分,我们的激光跟踪仪靶球有“金属防摔型”、 “Rhino系列耐摔型靶球”和“增强光学玻璃型”,皆具有准确性、稳定性与耐用性。

一、产品介绍

表面处理:光面或亚光

直径:0.5英寸   0.875英寸    1.5英寸

以反射棱镜的类型来区分,我们的激光跟踪仪靶球有“金属防摔型”、 “Rhino系列耐摔型靶球”和“增强光学玻璃型”,皆具有准确性、稳定性与耐用性。不论实验室环境还是恶劣的工况环境,都可以轻松自如的帮助您测量。所有的激光跟踪仪靶球都适用于市面上任何品牌的激光跟踪仪(Leica徕卡、API、Faro法如)的所有型号。

防摔靶球都是由金属制成,由于操作失误掉落到地上不会损坏,可以继续使用。亚光表面的激光跟踪仪靶球可以方便三维扫描仪与激光跟踪仪两种测量系统之间的坐标统一。

二、类别

金属防摔型靶球:1、坚固的涂层  2、牢不可破  3、1.5”, 0.875”, 0.5” 尺寸  4、兼容所有品牌的激光跟踪仪  5、有竞争力的价格  6、镀金的光学表面

Rhino镀金一体式防摔靶球:1、一片式内置铝镜  2、Rhino? S系列-高精度、牢固  3、1.5”, 0.875”, 0.5” 尺寸  4、兼容所有品牌的激光跟踪仪  5、有竞争力的价格  6、镀金的光学表面  7、市面上最坚固耐用的靶球

玻璃靶球:1、增强光学玻璃  2、3片防护玻璃构成  3、向外延展型入射角  4、稳定性和耐用性  5、1.5”, 0.875”, 0.5” 尺寸  6、兼容所有品牌的激光跟踪仪

三、技术参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