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航行 | 加倍提升船舶能效,万可自动化帮你搞定

文章来源:WAGO万可 发布时间:2019-11-01
分享到
万可凭借WAGO-I/O-SYSTEM 750系统可为船舶行业提供一个大幅提升能效的新思路。

目前,海上工业的每个领域都会关注效率、可持续性和安全性,同时也面临着重大的结构性变革。船舶行业如果采用自动化和数字化,那么成本的节约将比节约燃料更具竞争力。

万可凭借WAGO-I/O-SYSTEM 750系统可为船舶行业提供一个大幅提升能效的新思路。万可自动化产品中的控制器及WAGO-I/O-SYSTEM 750系列产品因其开放式结构和丰富多样的模块不但满足了客户节省船上能源项目的需求,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还对周围环境大有裨益。

海上

开放灵活的控制器

万可能够提供不同性能等级的可编程控制器,用于多种自动化任务,且既适于集中式应用又适于分布式应用。

对于分布式控制任务,万可控制器可连接到主流现场总线网络,并通过WAGO-I/O-SYSTEM各种I/O模块相连,记录全部现场信号。

万可PFC100和PFC200系列控制器具有可扩展内存,运行速度快,集成多种接口,并支持多种现场总线和通信协议。

控制器

万可新一代PFC200控制器性能更加强劲:采用1 GHz Cortex A8处理器,配备最大512MB RAM,从而确保了出色的运行速度。1.5版本e!COCKPIT编程环境的升级更简化了不同现场总线系统的配置工作。

此外,借助标准化MQTT协议,这款紧凑型控制器还可连接至WAGO云、Amazon Web Services、Microsoft Azure或IBM等云服务平台。

WAGO-I/O-SYSTEM 750,满足多种应用需求

万可WAGO-I/O-SYSTEM 750系列产品适用的领域非常广泛,具有模块化设计,并与多种现场总线兼容,从而可以满足应用中的多种要求。

凭借其WAGO-I/O-SYSTEM 750系统,可为客户提供连续可靠的数据记录与处理方案,为轻松采集多种格式的数据奠定了基础,且数据可以使用可自由编程的算法进行捆绑、精确处理后并输出。

通过数字化使船上的多种流程更加透明,提升过程能效进而优化整个系统。

万可产品

例如,客户可通过万可控制系统实现船舶监控,报警与监测系统的一切信号尽在掌握。

在船舶的运行中,采集、调节、可视化及通知/报警尽管常规却至关重要,WAGO-I/O-SYSTEM在此方面能够轻松胜任。

万可控制系统的冗余理念提升了船舶系统的可靠性,为客户打造简单、可靠、经济的解决方案。

久经考验,广泛认证

万可一直是船舶技术领域中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安全、可靠、坚固的产品久经考验,广泛认证。

广泛认证

无论是货船还是大型游轮,各类船舶皆须面对海上作业的严苛要求。而这些艰巨挑战,我们的自动化产品和电气连接产品均可从容应对。

万可产品经国际船级社协会(IACS)各成员机构的广泛认证,足以证明自身的卓越品质:坚稳耐用、可承受极端环境温度,优秀的电磁兼容性(EMC)以及抗振动性和抗冲击性。

同时,这些产品也符合IECex以及其他监管组织有关危险作业环境的要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