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G 86系列重载编码器

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1-04
分享到
作为编码器领域的专家,堡盟推出了数款新产品,进一步完善了HOG 86编码器系列。该系列编码器秉承了堡盟久经考验的两端轴承设计理念,并结合性能显著增强的高精度光电感应技术。

作为编码器领域的专家,堡盟推出了数款新产品,进一步完善了HOG 86编码器系列。该系列编码器秉承了堡盟久经考验的两端轴承设计理念,并结合性能显著增强的高精度光电感应技术。与采用单端轴承的编码器不同,在相同条件下,两端轴承能够大大延长编码器的使用寿命。这种结构能够“均摊”由任何工况引发并施加在轴承上的过载,通常可消除此过载。

HOG 86系列重载编码器

最新的HOG 86模块化产品平台将用户自定义解决方案作为标准配置。用户可以具体选择所需的HOG 86产品特性,无需担心会影响产品的使用寿命或重载性能。这样,该设计紧凑的编码器系列不仅能够轻松胜任常规应用,对于那些迄今仍是价格昂贵的个性化解决方案的特殊应用而言,也能应付自如。在苛刻环境下彰显坚固,性能卓越——这是整个HOG 86产品系列为了获取稳定可靠的转速而始终秉承的产品理念。此外,该系列编码器采用铝合金外壳设计,具有极高的耐用性。超过10 mm的厚壁能够承受很强的冲击和振动。

在满足客户定制需求方面,HOG 86可谓不二选择。它能够根据需要提供高达5000 ppr的分辨率。该编码器支持多种连接方式,具有极高的安装灵活性,能够满足不同安装环境的要求。符合C4防腐等级和ISO 12944-5标准的表面防腐涂层能够提供极佳的外壳防护。其他组件,比如PG格兰头、连接器出线口和螺钉等,也都具有防腐性,或采用不锈钢制成。可以选配混合轴承,其使用寿命在相同条件下比传统钢轴承提高了40%。此外,还可选集成EMS(增强监测系统)功能监测模块。

HOG 86 M具有了冗余信号采集功能,可以提供更为可靠的传输信号,是安全相关应用领域的首选产品。两套电气隔离的系统以冗余方式采集位置和转速信号,并通过两个彼此独立的输出通道传输信号。编码器加超速开关组合HOG 86 + FSL和HOG 86 M + FSL可实现自给式转速监测,无需外部供电。集成的离心超速开关能够确保实现全机械式转速监测。用户可以自由选择触发转速,并将其保存为默认设置,避免了安装过程中的潜在错误源。所有HOG 86产品系列都可以按照客户订单要求在指定位置上配备力矩臂支架,从而又省去了一个编码器安装步骤。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