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新品预售!德国原装进口工作台系统国内首发!

文章来源:item依诺信 发布时间:2019-11-11
分享到
「双十一」全民狂欢已经开始!广告铺天盖地,滚滚而来!甚至一些工业品也都选在这一时间提前发布新品,让我们全面感受到了钜惠来袭!

「双十一」全民狂欢已经开始!广告铺天盖地,滚滚而来!甚至一些工业品也都选在这一时间提前发布新品,让我们全面感受到了钜惠来袭!

每到「双十一」,小 i 的选择障碍症便会更加严重。前段时间,一位客户为了找一款适合公司手机装配车间的装配工作台东奔西走,上下「求索」。看了很多,也比较了很多,都觉得不是自己想要的那款,至于需要啥样的工作台,自己好像又说不上来,直到在展会上遇到了 item…

类似这位客户面临的这种情况还挺多的,他们需要的其实是一款真正的标准化、集成化的工作台系统。

工作台新品 IAS 横空出世

2019 年上海工博会 IAS 自动化展上,item 依诺信展位人潮涌动,其中一款背送补料工作台深受欢迎。环绕在这款工作台周围,众多专业观众纷纷开始咨询 item 依诺信的工程师: 工作台都有什么样的功能?上下料过程如何能提高效率?甚至亲自坐到工作台边上「试驾」一下。一部分对工作台使用十分熟稔的专业观众稍加了解之后便开始询价,感觉已经不用再跑其他地方了。

工作台新品 IAS 横空出世

针对 IAS 上诸多客户感兴趣的背送补料功能的工作台和另一款 4E 工作台系统,item 在今秋隆重推出上述两个"明星产品"的合体—— 4E FIFO Shooter 工作台!

标准工作台系统应该是什么样子

4E FIFO Shooter 工作台是一款融合人体工学设计、具有电动升降功能的工作台系统,在工作台后方配有移动式 FIFO 支架。真正巧妙的设计是 Shooter 解决方案——它将新物料引导到装卸区,并将空料盒传送到 FIFO 支架上。如果调节工作台的高度,支架也将随之移动。这种设计能够显著提升物流效率。知识经济时代,人力资本的重要性逐步彰显,企业对组织绩效的改善,很大程度上要着眼于员工本身。

企业进行员工健康管理,一方面降低了员工健康风险对其能力发挥带来的限制,改善了企业人力资本的质量;另一方面,优化了员工的工作动机与意愿,进而提升其努力程度,提高工作绩效。

实际上,对于员工健康管理所付出的投入可以转化为企业盈利,据有关统计,其投入产出的比率通常在 1:1.4 到 1:4 之间。

长期以来,装配工作一直是一项比较枯燥的费时费力的坐姿操作过程,但是久坐不利于健康。德国脊背健康学会的专家建议,工作姿势理想的比例是在 80% 的动态坐姿加上 20% 的站姿。

QQ截图20191111094025.jpg

这样看来,4E FIFO Shooter 工作台的设计可谓相当走心,电动高度调节功能让同一操作者在长时间不间断的工作中能够比较灵活地进行坐站交替。其优势如下:

• 不同身高的操作者可以使用同一工作台,设备投入长线获益增值

• 操作者能够灵活调整操作高度,减少动作浪费,提高生产效率

• 有效减少操作者因为长时间坐着工作而造成的颈椎、腰椎等方面的损伤,减少带病出勤

item 首次双十一特惠

这款工作台系统是德国整套进口,其设计已经囊括了大部分的标准化需求。在「双十一」这个全民狂欢的时节,小 i 争取到了特别优惠的价格 ▼

item 首次双十一特惠

设计图 ▼

设计图

详细尺寸图 ▼▼

详细尺寸图

欢迎联系我们获取详细的产品参数及报价,我们在昆山工厂已经有现货准备好,您可以预约时间前来现场体验!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报名体验 ▼

QQ截图20191111094220.jpg

除了这款标准产品外,item 依诺信在批量定制化的工作台项目方面也积累了诸多经验,我们期待与您讨论您的下一个项目。这个「双十一」,小 i 我终于可以踏踏实实睡个好觉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