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ON 仓库解决方案提高可靠性和速度

作者:Rollon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1-13
分享到
在尺寸不断减小的情况下保持可靠性和速度:Rollon提供完整机械组件和解决方案,提高往返运输装置和堆垛起重机的效率,支持领域的不断扩张。

在价值百亿美元的市场中,缩短1 s或者1 in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尤其是内部物流领域,作为电子商务革命的基础,其近年来的发展速度与仓库内越来越高效的自动化流程密不可分。

Rollon在擅长的流程领域提出解决方案,以更小的尺寸实现可靠性和速度,即电子商务爆炸式发展时期高效仓库必须具备的要素。

为了帮助实现所需的效率,Rollon提供广泛系列的产品,以及在解决方案定制方面浸淫多年的专门技术人才,满足内部物流所有领域各种应用的不同需求。

ROLLON 仓库解决方案提高可靠性和速度

往返运输装置:现在,装有Rollon伸缩导轨的往返运输装置不停穿梭在自动仓库货架之间管理取货过程,从货架取出货物,放置到其他地方。这个至关重要的流程重复数百万次。因此,伸缩导轨必须具备良好的特性。

横截面尺寸:一根导轨上1 cm的差异乘以绵延数百米长的货架上的数千个货位,将节省数米或数十米的空间,可用于开辟新的货位。类似ASN的紧凑导轨意味着仓库可以在相同的空间内存放更多物品。

刚性:取货系统必须具备极高的刚性。此类应用使用的伸缩导轨的必须具有极小(两位小数公差)的游隙,或者完全无游隙。

双行程和过延伸行程:往返运输装置需要在两个方向取出货物,而Rollon 解决方案(如ASN和DE伸缩导轨)凭借双行程配置选项支持实现这一点。另一个问题是,要到达更远处的货物,往返运输装置需要比一般导轨长50% 的导轨行程。利用Rollon导轨,行程可以延长最多75%。如果使用两对双段式取货导轨,可实现往返运输装置150%宽度的总取货距离。

同步:为了满足客户需求和提供同步产品,Rollon已经证明自身定制专家的地位。从DE伸缩导轨开始,集团推出个性化解决方案:DEF43Z,一种采用齿轮齿条机构的同步导轨。而且,Rollon的定制能力还不止如此,甚至可以提供集成个性化组件的机械系统以满足客户特定需求。这些组件涵盖从同步用皮带机构到精磨滚道的宽广范围,可进一步改善滑动运动。它们还包括配有集成在特殊中间部件中的滚珠轴承以确保最大刚性的导轨。

堆垛起重机:此类设备执行中间轮转。堆垛起重机系统为了够到仓库货架上的货物,可在水平和垂直两种轴向动作。随着产品系列的发展,加上近期收购巩固公司在直线执行机构方面的增长,Rollon 现在能够提供由X轴和Z轴组成的堆垛起重机完整解决方案,非常适合管理中小型负荷。在此情况下,可使用的合适产品是 Smart System系列的皮带驱动执行机构,确保速度和高加速度,同时无需润滑皮带。该组合为紧张的工作循环提供完美解决方案。Smart System执行机构还配备产品之间简单快速集成需要的所有安装配件和紧固件,实现快速轻松组装高效堆垛起重机。

垂直仓库:多年来,Rollon产品一直被公认是垂直仓库的可靠标杆产品,支持将物料存放在不同货架上并通过自动方式移动物料以方便取放。这就是 Rollon的DSS伸缩导轨的用武之地。高承重能力(每对导轨最高500 kg)和低弯曲允许操作员取回容纳物料的容器,然后轻松重新插入到抽屉内。

BOX-ROLLON:遍布全球的“毛细血管”企业:无论是在本地还是面向国际,Rollon都能贴近客户。Rollon建立工业和经销组织,通过广泛分布的网络可联络到全球客户。Rollon信赖遍布全球的生产基地、组装物流中心以及广泛分布的经销网络。公司还在中国苏州设有分公司。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