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数字创新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1-19
分享到
不同于围绕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的传统展示方式,斯凯孚在PTC ASIA展会上从如何充分提高“设备的旋转性能”的角度,展出了一系列覆盖动力传动应用领域的产品和数字化解决方案,通过与民生息息相关的地铁和港口行业,让客户切身体验“可靠性”的全新定义。

不同于围绕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的传统展示方式,斯凯孚在PTC ASIA展会上从如何充分提高“设备的旋转性能”的角度,展出了一系列覆盖动力传动应用领域的产品和数字化解决方案,通过与民生息息相关的地铁和港口行业,让客户切身体验“可靠性”的全新定义。此外,斯凯孚结合环保理念、数字化技术以及全新REP业务理念,颠覆传统业务模式,并首次推出了“斯家服务”一站式服务体系。

斯凯孚展台

通过地铁和港口两大应用场景,从终端用户的视角剖析斯凯孚的产品及旋转设备性能(REP)两大价值主张,并详细介绍“斯家服务”如何贯穿于原始设备制造商及终端用户的全价值链并创造价值。

在地铁场景中,“智造、智行、智维”是这个行业的发展方向,斯凯孚在与客户日常的合作中洞察到,在这个行业中客户的痛点主要集中在客运效率,设备可靠性,乘客的满意度及设备监测标准化等,斯凯孚的旋转设备性能价值主张不但在地铁隧道施工、地铁车辆运营及地铁站建设运营的所有关键设备中随处可见,并且涵盖了全断面隧道掘进机系统、地铁车辆系统、行人电扶梯与直梯系统,以及暖通空调系统原始设备制造商的设备制造与地铁运营方运维的全过程,助力地铁行业实现安全、可靠、节能和全生命周期运维。

在港口场景中,“智慧港口、3E级港口”是这个行业的发展方向,而这个行业客户的痛点主要集中在:竞争同质化,智能化升级困难及设备可靠性等相关方面的问题。 展台上斯凯孚展出的状态监测方案即适用于既有港口设备改造又适用于新增设备。从港口设备生产到设备后期运维,斯凯孚为港口设备生产者与港口运营方提供增值服务,满足港口转型的差异化竞争的紧迫需求。通过对关键设备运行状态的监测和数据采集,斯凯孚旋转设备性能管理云平台可以预测轴承失效,并基于机器学习实现精确的自动诊断,实现可预测性维护,从而避免非计划停机所造成的损失,降低码头总体拥有成本,提高运营效率。

“斯家服务”一站式服务体系是此次展会的另一亮点。通过集成斯凯孚优势与数字化创新,全面赋能上下游合作伙伴与客户,共同构建全新数字化生态。“斯家服务”着眼场景,聚焦需求,用产品化的方案进行快速响应,能够做到从咨询、采购、安装、运行、管理到维护,为客户定制灵活高效的全寿命周期的解决方案。

自1991年首次举办以来,PTC ASIA极大地推动了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市场的国际交流及贸易市场的发展。斯凯孚希望以本次展会为契机,凭借产品技术创新和数字创新,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坚持对中国市场和用户的长期承诺,并基于设备性能的业务模式合作,不断推动旋转设备性能领域的智能化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