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发真空无锡新工厂开业 发力中国市场开启新征程

作者:何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1-19
分享到
2019年10月23日,普发真空在无锡举行了盛大的新工厂开业仪式,首席运营官Hugh Kelly先生和来自公司总部的高层领导们纷纷出席庆贺,普发真空首席执行官Eric Taberlet先生也发来视频祝贺。

“真空”一词对大众并不陌生,真空无处不在。可以说,正是得益于真空技术的进步,才使得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起来,生产制造有了更大的发挥余地。创立于1890年的德国普发真空专注于真空技术的创新和真空能级的不断提升,已有129年的深厚历史和技术积淀。作为全球领先的真空技术和泄漏检测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普发真空不仅拥有全系列的混合轴承及全磁悬浮涡轮分子泵,同时还拥有各种旋片泵、干泵、罗茨泵、多级罗茨泵、氦质谱检漏仪、微流量检漏仪、真空计、质谱仪等产品以及真空管件和系统解决方案。从发明涡轮分子泵至今,普发真空在全球尖端制造业、分析仪器、研发、真空镀膜、太阳能和半导体领域,始终代表着创新的解决方案和高品质的产品。2019年10月23日,普发真空在无锡举行了盛大的新工厂开业仪式,首席运营官Hugh Kelly先生和来自公司总部的高层领导们纷纷出席庆贺,普发真空首席执行官Eric Taberlet先生也发来视频祝贺。

从左至右依次为:普发真空全球服务副总裁 Serge Bellini先生、普发真空亚洲区总经理Harrison Chung先生、普发真空首席运营官Hugh Kelly 先生、普发真空中国区总经理郑洪先生、普发真空全球销售副总裁Hind Beaujon女士
从左至右依次为:普发真空全球服务副总裁 Serge Bellini先生、普发真空亚洲区总经理Harrison Chung先生、普发真空首席运营官Hugh Kelly 先生、普发真空中国区总经理郑洪先生、普发真空全球销售副总裁Hind Beaujon女士

新工厂启动后,普发真空在无锡的生产面积将是现有的两倍,能够更好地满足本土客户的需求,并促进其在真空镀膜、半导体等市场的战略增长。此次无锡新工厂的建成和开业,无疑将成为普发真空在华发展的重要里程碑。Hugh Kelly先生表示选址无锡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中国将注重发展先进科技,特别是要加强半导体和物联网产业的发展。走进无锡新工厂,可以看到井然有序的工位布局和严格醒目的6S管理标识,因为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就是普发真空的生命线。

普发真空首席运营官Hugh Kelly代表董事会发言道:“普发真空计划将在全球展开价值1.5亿欧元的新增长投资战略,无锡新工厂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新工厂正式启动后,将在现有的售后服务之上,增加干泵生产、全新泄漏测试系统ATC的生产以及泵站组装等业务能力。通过引进更多行业领先的最新技术和设备,普发真空可以更好地满足中国乃至亚洲客户的需求。”

真空行业具有较高技术壁垒,特别是技术创新方面,真空领域的解决方案是非常复杂的,需要很多年的研发才能完善。特别是到具体的行业中,没有深刻的理解是无法深入的。此外,对真空行业挑战比较大的是精度、材料和工序,因为针对不同的产品、市场和客户需求,解决方案会有不同的要求。在不同的发展阶段,对客户以及产品的要求是不一样的,特别是高级阶段,越来越来需要有不断突破技术极限。而这正是普发真空占领高端市场的优势所在,当然服务同样是普发真空的着力点。普发真空建立了完整的维修服务体系,不仅对具体的产品进行维修,也在过去20年中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提供技术性的解决方案,同时创建了客户体验中心,以便更好地理解客户的需求。

作为涡轮分子泵的发明者,普发真空在过去的129年里一直致力于加大研发创新上的投入。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普发真空的业绩一直保持着稳定增长,并一路见证了中国经济的强劲发展。为助力中国真空技术的不断发展,普发真空联手本土领先企业、科研机构以及其他应用行业的合作伙伴们,展开了紧密合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