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科为数字化工业世界汇聚创意和技术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2-10
分享到
2019年德国纽伦堡电气自动化展览会于11月29日落下帷幕。宜科在展会上集中展示了公司创新自动化技术、工业互联网以及物联网解决方案,与海内外客户分享行业观点。

2019年德国纽伦堡电气自动化展览会(SPS IPC Drives 2019)于11月29日落下帷幕。本届展会涵盖了整个智能和数字自动化领域从简单的传感器到智能解决方案,从现在的可行性到完全数字化工业世界的愿景。这不仅是一场首屈一指的行业盛会,更是世界自动化领域前瞻技术的重要窗口。

宜科在展会上集中展示了公司创新自动化技术、工业互联网以及物联网解决方案,与海内外客户分享行业观点。

宜科在SPS展会上集中展示了公司创新自动化技术、工业互联网以及物联网解决方案
宜科在SPS展会上集中展示了公司创新自动化技术、工业互联网以及物联网解决方案

众多自动化新品 欧洲首发

2019年,宜科在光电传感器和激光传感器的研发方面持续创新和发力。宜科最新推出的高精度检测传感器OSM40系列激光传感器,检测距离可选范围50~500 mm,精度最高可达10 um(50 mm检测距离产品);小方形高端性能光电传感器OS20系列囊括了多种特色检测模式,主要采用激光光源,提升检测的精确性、稳定性;中距离激光光电式传感器的典型代表OSM70系列,BGS背景抑制技术产品检测距离可达3 m。偏振镜反式产品采用同轴技术,具备无盲区,长检测距离、检测精度高的特点。

宜科公司全新推出的支持IO-Link通信的Compact67产品首次登陆欧洲市场。作为IO-Link主站无需专用通信电缆,使用传统非屏蔽工业电缆即可实现与IO-Link子站设备的高效通信。

此外,工业以太网接口绝对值多圈编码器,绝对值单圈BiSS-C协议编码器、RFID Q240M超高频读写头、IP67紧凑型现场总线模块、Spider 67 可扩展现场总线模块、ESP系列M12接口、 双区供电(四路或八路端口,PNP或NPN输出)端子式接线分线盒、弯角形RJ45系列预注线缆连接器产品、距离加长的G及G+系列、适用于更高环境温度的120系列以及针对管道液位测量的电感电容传感器等也备受瞩目。

一站式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

宜科的工业互联网展区集中展示了边缘层到平台层再到应用层的全套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其中应用层采用奇瑞工业App项目为实例模型,作为平台层的IoT Hub平台集数据可定制性、灵活的安装方式、安全的数据加密技术、多种接口访问方式以及数据可视化等丰富的功能于一身,可以将奇瑞工厂中的边缘层工业设备数据,包括生产信息,报警信息以及其他用户定制的工业信息实时有效地展现在用户的终端设备上。IoT Hub工业互联网平台成功地解决了工业中信息孤岛问题,提高了工厂监控维护效率,极大缩减了客户的成本,为客户带来了显著的收益。

“采集连接到网络连接” 完整物联网解决方案

宜科物联网解决方案集中展示了宜科在物联网应用领域“采集连接到网络连接”的整体解决方案,涵盖了包括Spider67 Mobile标准版及Slim版的物联网采集网关产品,网络覆盖的工业路由器产品、工业物联网数据采集的边缘控制器产品,以及配套物联网SIM卡服务,配合宜科IoT Hub平台,为用户提供完整的数据采集、传输、管理以及应用的系统能力服务。

在工业4.0的推动下,制造业模式转型升级,热点层出不穷。无论是自动化技术的革新、信息化的融合还是工业互联网的应用落地,唯有不断创新突破方能彰显品牌实力。宜科将一如既往的追求品质和创新,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