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创新驱动力 三大战略取得重大成就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2-10
分享到
12月3日,2019赛灵思开发者大会(XDF)亚洲站于北京盛大揭幕。赛灵思总裁兼CEO Victor Peng发表“赛灵思:创新驱动力”为题的主题演讲,分享公司启动三大战略一年多来所取得的重大成就。

2018年初,赛灵思宣布启动公司三大战略,即数据中心优先、加速核心市场发展以及驱动灵活应变的计算。经过逾一年半的发展,赛灵思凭借独特的高性能与灵活应变能力,不断拓展市场,在数据中心、人工智能、5G等行业重大趋势应用领域,日益扮演重要的领导者角色。2019年12月3日,2019赛灵思开发者大会(XDF)亚洲站于北京盛大揭幕。赛灵思总裁兼CEO Victor Peng发表“赛灵思:创新驱动力”为题的主题演讲,分享公司启动三大战略一年多来所取得的重大成就。赛灵思执行副总裁Salil Raje,Liam Madden也分别从软件创新、5G部署等两大领域,进一步展示公司三大战略在赋能所有开发者创新及加速全球5G部署方面的不菲成绩。

赛灵思总裁兼CEO Victor Peng
赛灵思总裁兼CEO Victor Peng

本届XDF亚洲站上,赛灵思面向亚洲市场正式介绍了最新Vitis统一软件平台,该平台将使得软件工程师、人工智能科学家等更广泛的开发人员都能够受益于赛灵思灵活应变硬件加速的优势。这是赛灵思首次推出一个软件和硬件设计“大一统”的开发工具平台,也是公司从器件向平台企业战略转型的里程碑式产品之一。Vitis 可以根据软件或算法代码自动适配和使用赛灵思硬件架构,将用户从繁杂的硬件专业知识中解放出来。借助Vitis平台,无论是软件工程师还是AI科学家,都将受益于赛灵思灵活应变的硬件优势。而对于硬件开发者来说,Vitis则可以通过软硬件工程师在同一工具平台上的协作,显著提升工作效率。

随着5G业务迅速成型,其所覆盖的广度与深度正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2019年4月,赛灵思与三星联手在韩国完成全球首例5G NR商用部署。赛灵思UltraScale+TM 平台功耗极小、存储器容量大、散热低,助力三星开发出重量轻、外形紧凑、功耗低的尖端5G产品,成为其轻松部署5G的理想选择。除了个人客户端应用,工业互联网、自动驾驶等也是5G业务的重要应用领域,并且对5G业务提出了低时延的要求,即信息传输要在几毫秒之内完成。针对这一需求,赛灵思可以提供灵活应变且业界独有的5G通信平台,其采用的高度集成的芯片具有RF ADC和DAC、加速5G NR功能,以及可以满足mMIMO无线电、宏基站和小型蜂窝部署所需要的最高效率性能。

作为一年一度的开发者技术盛会,连续三年全球仅设三站的XDF均将亚洲站设在中国北京,且每年都是XDF规模最大的一站,充分展示了赛灵思对中国开发者的重视和支持。2019 XDF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了75场行业观点、尖端技术和前沿应用相关的技术论坛,以及为期两天、总计超过50 h的手把手开发者实验室,从硬件工程师到研究人员、数据科学家、机器学习与AI工程师,再到IP提供商、软件应用开发者、系统设计人员、加速软件开发者及嵌入式软件开发者,都受益其中。

随着赛灵思公司业务在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的不断扩大,XDF亚洲站的规模与规格也逐年提升。从2017年的500余名参与者到2018年的1200余名参与者,再到今年的近2000名参与者,XDF正吸引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参与其中,为其激发灵感、赋能创新,助其快速将创意变为现实并率先推向市场。与此同时,伴随人工智能迅速落地、数据中心加速发展、5G部署全面展开,赛灵思正在中国各个产业全面扮演重要角色,释放创新活力,从而在未来自适应计算时代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