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成就企业快速增长

作者:边晓星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2-10
分享到
雷诺德于2003年进入中国,于2018年完成3亿元投资,在常州修建了代工厂并投入生产。过去3年,雷诺德实现了每年约20%的增长,2019年上半年几乎完成了去年一年的订单。

雷诺德(Renold)是一家向全球客户提供高精度工程和动力传动产品的国际集团,主要产品包括传动链、输送链、减速机和各种机械驱动装置,例如离合器、联轴器和接轴。雷诺德已有140年历史,其创始人汉斯·雷诺德于第一次工业革命时期发明了套筒滚子链,传输链行业从此诞生。在此后的一百多年中,雷诺德一直是该行业的领军者。雷诺德于2003年进入中国,于2018年完成3亿元投资,在常州修建了代工厂并投入生产。过去3年,雷诺德实现了每年约20%的增长,2019年上半年几乎完成了去年一年的订单。

雷诺德(中国)传动产品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中国区链条商务总监闵涛
雷诺德(中国)传动产品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中国区链条商务总监闵涛

雷诺德中国业务的开展结合了领先的管理经验、先进的技术和本土化生产的思路,目前的产品分为三类,分别是传动链、输送物料和板式链。雷诺德的主要竞争力在于其专业性,虽然目前的产品也包括联轴器、减速机等,但链条始终是雷诺德的核心产品。针对不同的行业和应用环境,包括重载或轻载、室内或室外、清洁或污染与高温或低温,雷诺德都能为客户提供合适的链条,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高性能和高效率的生产。在诸多产品中,雷诺德滚子链具有极高的抗疲劳性,其使用寿命可达到普通链条的四倍,破断载荷超过国际标准的最低要求。Renold Synergy系列链条则是在动力传动技术领域,自套筒滚子链发明以来最重要的创新产品,拥有无与伦比的耐磨性和耐久性。Renold Synergy已经并且将继续为提高全球各行业驱动系统的使用性能和可靠性做出贡献。除了通用传输链,雷诺德还提供在难以或不宜进行润滑环境下所使用的低维护链条、尘埃极大的环境中所使用的耐磨链条以及针对腐蚀环境的抗腐蚀链条等产品。

据雷诺德(中国)传动产品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中国区链条商务总监闵涛先生介绍,目前在链条市场,雷诺德产品与国内其他品牌的产品虽然外观一样,但实际配方和技术细节却相差很远。究其原因有以下几方面:第一,雷诺德具有无与伦比的精密工艺技术。以滚子链为例,通过优化销轴、套筒和链板之间的装配,以及控制链板孔径的质量,链条的耐久性得到了极大提升。通过将链条和轮齿的外形精确匹配,链轮的使用寿命得以延长。第二,注重人才,高水平人才对企业的价值不言而喻;第三,在技术规范执行上更加严格,雷诺德的生产线会用激光投影检测产品的缺陷,稍不合格的产品都会被淘汰,所以自然成本更高、质量更好。

闵涛先生表示,当下中国客户对链条产品的质量要求有所提升,对于用户而言,价格不再是唯一的判断因素。雷诺德提供的高性价比产品刚好满足这样的市场预期。近些年,随着国内电商的发展,自动化物流行业对于链条的需求越来越大,这也为雷诺德在中国的发展提供了机遇。 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雷诺德将在业务流程、制造效率、商业定位和企业效率等多个方面持续改进。雷诺德的目标是:建立一个全球标准的运营模式,使业务流程更加简单有效;推进自身制造能力的现代化,从而缩短交货时间,提高服务水平;与本地市场的客户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使雷诺德的服务声誉与产品质量同样强大;同时压缩成本、减少浪费,持续为中国市场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闵涛先生预计,虽然目前大环境不是很好,但雷诺德的计划依然是三年翻一番,每年争取实现35%的复合增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