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器式PROFIBUS/PROFINET 转换器

德国赫优讯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2-16
分享到
德国赫优讯独特的连接器式PROFIBUS/PROFINET 转换器netLINK PROXY已经诞生10周年了。该设备集成了将PROFIBUS数据转换为PROFINET 数据所需的一切,并且是将PROFIBUS 设备集成到实时PROFINET 网络中使用简单、成本低廉的好方法。

连接器式PROFIBUS/PROFINET 转换器

德国赫优讯独特的连接器式PROFIBUS/PROFINET 转换器netLINK PROXY已经诞生10周年了。该设备集成了将PROFIBUS数据转换为PROFINET 数据所需的一切,并且是将PROFIBUS 设备集成到实时PROFINET 网络中使用简单、成本低廉的好方法。与重新设计或更换系统或使用昂贵的网关产品的成本相比,netLINK PROXY 为全球成千上万的PROFIBUS 网络提供了对PROFINET 的轻松访问,并且价格极具吸引力。

netLINK PROXY 已在PROFINET 端经过全面认证,只需插入任何PROFIBUS 设备的现有DSUB9 连接器即可。计算机应用程序将设备的PROFIBUS GSD 文件转换为PROFINETGSDML 文件,以配置总线主站。它的以太网端口同时支持配置成PROFINET 接口。

在运行期间, 连接器在PROFINET 中透明地映射循环PROFIBUS I/O 数据,DPV1 服务甚至报警。在一般情况下,不必更改PLC 程序,特别是对于已经使用西门子S7PROFIBUS PLC 技术的系统。netLINK PROXY 具有完整的报警,诊断和DPV1 支持。netLINK PROXY 需要24 V 电源。在安装期间,可以舒适地从DP 从站分接电压并将其连接到2针COMBICON 连接器上。 PROFIBUS 上的距离很短,因此不需要总线终端电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