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67 防护等级管理型以太网交换机

作者:图尔克( 天津) 传感器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2-16
分享到
图尔克最新推出了具有千兆级背板带宽的TBEN-L 系列交换机,确保工业物联网中的实时通讯和安全运行。

IP67 防护等级管理型以太网交换机

图尔克最新推出了具有千兆级背板带宽的TBEN-L 系列交换机,确保工业物联网中的实时通讯和安全运行。这款紧凑型的交换机TBENL-SE-M2 非常适用于要求较高系统执行速度的应用,例如机器人换枪工艺环节。IP67 防护等级适合分布于工业现场直接安装,从而有效降低减少控制柜和机器本体安装以太网设备之间的布线,同时清晰地符合模块化机器设计这一理念。

该款管理型交换机针对工业以太网的系统安全和网络优化提供了诸多功能。其内部集成的防火墙功能可以保护其免遭来自非信任网络区域访问的潜在威胁,从而提高工业互联网的稳定性和安全性。通过该交换机的NAT 路由功能,在上一级网络中可以通过替代式IP 地址访问控制网络中的以太网设备。此外,使用该交换机还可以有效避免用户网络中的IP 地址重复情况,并且可以通过web 浏览器登录该交换机对每个独立端口分配各自可用IP 地址。

交换机所支持的介质冗余功能(RSTP)保证了网络线路可靠性和可靠性。通过设置虚拟局域网(VLAN),用户将生产系统网络隔离于管理系统网络,或者可以为每个虚拟局域网分配独立的带宽,从而避免广播风暴所产生的网络拥堵。此外,用户可以通过网络负载监控功能连续性地监测每一个的端口的带宽使用情况。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