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加福打造柔性、智能、定制化解决方案,助您成就数字化未来

文章来源:倍加福 发布时间:2019-12-24
分享到
工业正在不断发展,对工业传感器技术和防爆的要求也随之提高。这些变化,正在影响着工业行业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因此,倍加福面临更多新的机遇与挑战。通过为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倍加福与客户并肩同行,支持并引导他们共同走向数字化未来。

随着生产车间越来越自动化,而加工工艺越来越复杂,机器开始进入自动化时代,可自动完成生产工序。毫无疑问,工业正在不断发展,对工业传感器技术和防爆的要求也随之提高。这些变化,正在影响着工业行业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因此,倍加福面临更多新的机遇与挑战。通过为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倍加福与客户并肩同行,支持并引导他们共同走向数字化未来。

量身定制 解决方案

量身定制 解决方案

想到如今生活中,我们每天所使用的高科技设备及创新应用,就会意识到在过去的几年中,新技术带来了多大的变化,而这些变化将一直持续下去。从自动泊车、自动吸尘器、自动割草机到智能手机和智能家居设备,新技术不断地开发出来,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自如。

让生活变得更舒适的“智能科技”,已在工业环境中大规模地实施。工厂日益网络化,以便于监控;流程更加安全高效;生产、物流等领域中的许多工序,如今都已全自动化进行的。这些工业领域的变化,不仅仅意味着安全性、质量和效率的提高,而且还意味着需要制定更加复杂的解决方案——必须依靠人类智慧开发的解决方案。毕竟,随着新技术和新机遇的出现,工厂运营商、原始设备制造商和系统供应商所面临的的问题与挑战也将发生变化。

倍加福所提供的不仅仅是产品,因此我们的客户可以继续专注于他们自己的核心业务,并委托专家为他们的自动化任务寻找解决方案。根据客户需求,倍加福的专家们为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开发、规划和实施完整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是专门为每个客户的项目、应用而量身定制的。无论问题涉及流程的一小部分、单个产品解决方案还是整个流程,倍加福都能为客户处理项目的每一个环节,从设计解决方案和完善工程到及时高效的制造和调试。特别是对于那些尚未具备能力和专业知识,专注于大规模自动化任务的中小型公司而言,我们以此为客户的日常运营提供了真正的支持。

工厂自动化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工厂自动化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RFID智能解决方案,让维护工作更简便

“几年前我们的客户需要的仅仅是单独的传感器,而如今他们寻求的是定制化的、全面的解决方案,” 倍加福智能系统解决方案主管Ralf Rössling先生解释道。Rössling先生和他的团队规划方案,并为工厂自动化项目准备完整的、可操作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不仅仅是单个的传感器和相应的附件,还包括定制相应的软件和与客户ERP系统的连接。“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服务可远远不止是提供传感器,” Rössling先生说。

Rössling先生和他的团队合作过涉及广泛领域的各种“案例”,包括汽车行业、仓储、物料运输和航空。专家们通过运用倍加福产品系列中的技术,完成各项任务及解决方案,这与行业本身一样多样化。例如,在过去,我们使用RFID传感器结合专门的编程软件,实现了许多不同的解决方案。

“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使用RFID解决方案来维修工厂管道,”Rössling先生说。“我们使用RFID标签作为电子铭牌,可以很容易地通过我们的RFID手持设备进行读取。通过专门为客户开发的软件,现在工厂员工可以移动访问所有相关信息,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维修特定的管道。”RFID手持设备和定制化软件的这种组合不仅简化了现场工人的工作,还提高了客户工厂管道维修的安全性和效率。

RFID智能解决方案,让维护工作更简便

整合R2000激光扫描仪,精准检测更多可能

结合定制化软件,R2000 2-D LiDAR传感器,也是倍加福已经实施的完整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将多个R2000激光扫描仪组合起来使用,它们在不同的位置与目标物对齐并相互校准,用于精确检测非常大的目标物。利用来自于各个R2000传感器的数据,倍加福通过软件创建像素云生成目标物的图像。根据客户需求,该图像可以自动与CAD数据同步或上传到云端。目标物的大小几乎没有限制,甚至可以通过使用多个R2000传感器进行协调,对一架飞机进行检测。

“除了目标物检测之外,我们还将R2000用于许多其他应用,例如可靠的路径监控。尚未广为人知的是,我们的传感器技术可以用来实现这些解决方案,这也是我们提供单个传感器以及打包服务的关键原因,”Rössling先生解释道。“我们拥有的不仅仅是完整的产品线,还有我们在软件开发和编程方面的专业知识。”

综合而全面的专业服务

定制化解决方案体现在倍加福集团各领域的方方面面。从产品开发、定制化视觉系统、用于航空业的智能自动化系统,到定制化的流程分析和物联网解决方案,客户从中可获得强大的专业知识网络。例如,倍加福集团旗下的初创公司Neoception开发创新的软件解决方案和工业物联网服务,专门针对客户的业务流程和需求进行定制。通过客户特定应用场景的分析,有助于团队提高工厂和流程的效率,并挖掘深层的潜力。

倍加福集团旗下的各公司也通力合作。“如果客户要求将定制化物联网服务,作为项目的附加内容,我们会与Neoception的同事进行密切合作,提出完整的解决方案,”Rössling先生说。“同样的,当客户的需求是一项识别任务时,Neoception也会使用倍加福 RFID解决方案。” 倍加福专家们不仅结合了自己团队的产品和专业知识,还能联合集团内部的其他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理想的、完整的解决方案。“正是这种结合,才最终解决了客户的难题。”Rössling先生说。

QQ截图20191224173404.jpg

定制化专业服务 在您身边

集思广益,提升价值

倍加福基于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结合客户的实际需求,运用专业的开发集成能力,致力于将智能互联、工业 4.0 等诸多先进技术理念及领先产品整合到各行业的实际应用中,为市场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完备的解决方案以及完善的定制化服务,面向未来,我们迈出坚实一步。

如今,作为“您身边的自动化专家”,倍加福面向中国市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倍加福智能系统方案事业部,为工业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依托公司强大的自动化控制和软件开发团队,为客户构建可靠、可视化、可运营的交互式现场管理平台,实时的有效管理,优化公司生产流程,实现数字化转型,提升智能化水平,协助客户获取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创新实践“工业 4.0”的精神与热情,正激励着我们:以智慧感知未来,以科技改变生活,为客户开启“全新智造” 时代。倍加福期待与您携手追求卓越,创造辉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