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总经理新年致辞】顺势,深耕,有为

文章来源:西克 发布时间:2019-12-27
分享到
在新一年到来之际,请允许我携手公司管理层,对给予西克中国宝贵信任、大力支持的新老客户,表达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亥猪辞旧岁,子鼠迎新春。紧张有序、充实忙碌的2019年匆匆过去,又到了回顾过往思考未来的时刻。在新一年到来之际,请允许我携手公司管理层,对给予西克中国宝贵信任、大力支持的新老客户,表达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广州市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广州市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焦峰

2019年对西克中国而言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这一年,是西克中国成立25周年,公司全方位升级与创新。西克集团深耕中国本地市场,成立浙江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提升本地物流响应,成立江苏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优化本地供应链效率,为未来更多的本地化制造及装配打下坚实的基础。销售方面,在整体大环境疲软的前提下,西克中国实现了个位数增长。组织方面,上海办乔迁、北京办乔迁,中国安全技术能力中心正式开业等,为更好地支持响应本地市场奠定稳健而灵活的基础。产品技术方面,持续优化产品及技术培训,开拓新方案新应用。同时也不断深化本地研发,持续推出适合中国市场和客户的精选产品,更好、更专业地服务本地客户。此外,开通阿里巴巴直营店、在商务、物流、支持等方面坚持优化,打造“敏捷、灵活、高效”的专业队伍,与客户、供应商和合作伙伴们精诚合作,共同打造多元共赢、可持续的合作发展之路。

西克中国的发展离不开新老客户及所有合作伙伴、供应商的宝贵信任和精诚协作,也离不开公司上下一心、辛劳勤勉的付出。展望2020,国内外形势变幻莫测,国内国民经济增长从高速发展转为高质发展,我们要顺应外在客观环境大势,扎根本土深耕市场,与客户及合作伙伴们携手并进,共同发展。最后,祝愿您和家人在新的一年,平安喜乐,吉祥如意!期待2020年,我们一起顺应大势,深耕市场,奋发有为!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