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拥抱变革,智创未来,共创下一个黄金十年!

文章来源:邦纳 发布时间:2020-01-08
分享到
2020年的新年钟声即将敲响,过去一年邦纳在新老客户及合作伙伴们的信任和支持下、勤奋耕耘,面对宏观经济环境的挑战和很多的不确定性,克服种种困难,始终牢记“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使命,在大中国市场仍然取得了与上年同比保持增长的良好业绩,这个成绩来之不易。

亲爱的同事们、邦纳的经销商和合作伙伴们、邦纳的客户和朋友们:

万物迎春送残腊,一年结局在今宵。2020年的新年钟声即将敲响,过去一年邦纳在新老客户及合作伙伴们的信任和支持下、勤奋耕耘,面对宏观经济环境的挑战和很多的不确定性,克服种种困难,始终牢记“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使命,在大中国市场仍然取得了与上年同比保持增长的良好业绩,这个成绩来之不易。

邦纳五十多年来在传感器及自动化领域专注投入,深入研究和不断创新,成为全球传感器自动化领域的杰出代表之一。2019年是邦纳扎根中国的第十七年,也是邦纳实施中国市场拓展战略的第十五年,十五年来,邦纳快速成长为中国制造业在传感自动化领域的紧密伙伴之一。今天,邦纳中国积极投身“中国制造2025”战略和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浪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致力于成为员工热爱、伙伴尊重、客户认同、融汇中美文化、有理想和责任感的公司。

邦纳亚洲区总裁胡勇
邦纳亚洲区总裁胡勇

2019年业务持续增长 & 营销组织不断发展

即将走过的2019年,在邦纳中国全体员工和合作伙伴的努力下,在广大客户和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下,邦纳中国克服种种困难,在营销业绩、新产品研发、行业解决方案、市场拓展、回馈社会和担当、组织建设和运营等众多领域继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和发展,在逆境中保持增长,为邦纳中国的下一步成长夯实了基础。2019年,公司在消费电子及半导体、物流装备和仓储、消费包装和制药装备、港口装备、工程机械和移动装备等重要领域和关键客户份额继续取得新的突破和良好增长。产品部和技术部的组织和力量通过重组都取得进一步的发展。公司的工业智能监控和系统集成项目部的人员和业务得到进一步发展壮大,邦纳的成功案例和专业方案得到了更多不同行业标杆客户的认可和赞赏。

2019年新品发布

邦纳持续投入产品创新和研发,不断拓展产线,目前已经拥有计十二条产品线40,000多个型号的产品,在2019年,秉承“创新永远”的经营理念,邦纳在中国累计发布了超过30款的创新产品,其中包括:

基于计算机系统功能强大的BVI视觉软件,可以同时支持多个高达2000万像素的相机;

LPM系列3D激光视觉传感器将邦纳公司的视觉产品线进行了升维,从2D领域进入了3D领域;

LM激光测量传感器家族推出了LM80系列高精度激光测量传感器,其检测精度达到了0.001毫米;

LMX系列激光扫描仪是邦纳公司新一代激光传感类产品,广泛用于各种蔽障应用,满足AGV、RGV、天车等防碰撞应用要求;

Q5X系列传感器和DQ12系列传感器分别是邦纳公司普通光电传感器家族中的大个子和小个子,大个子Q5X能满足2米背景屏蔽漫反射检测的需要,小个子DQ12的尺寸比我们的大拇指还小一圈,满足各种紧凑空间安装的需求;

EZ-STATUS系列灯类产品将照明和指示这两个功能整合到一起,可以通过编程,以不同的颜色表示设备的不同工作状态,从而实现同时指示工作状态和工作照明的功能,例如WLS27 EZ-STATUS、WLS28-2 EZ-STATUS、WLS15 EZ-STATUS;TL50Pro系列塔灯可以运用Pro Editor软件轻松地自定义灯的各种颜色和动作类型,允许用户在现场对自己的设备进行编程,无需IO-Link。

中国市场本土化创新战略

基于新的全球经济及市场环境,贸易壁垒和关税壁垒不断升高,邦纳总部决定在中国市场实施“In China, For China”的全新本地化战略,加强产品线从研发到制造的本地化,进一步加强了中国研发团队的力量和授权,为全面发挥邦纳中国工程师的智慧开启了全新的篇章,为中国及亚洲市场未来新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智能制造和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智能制造状态监控及振动大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邦纳也在不断拓展工业无线和智能监控产品线,助力用户打造完整的工业无线智能监控解决方案。针对当下热门的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方向,邦纳开发出具有物联网特性的无线控制类产品,为工业领域的用户提供差异性的解决方案。以及在工业控制层和离散的I/O层不断完善产品线,针对电机及动力系统监控在2019年新发布QM30VT无线振动及温度传感器,采用以全新DXM700系列为核心控制单元,结合传统的数传电台,无线I/O、各类无线传感器等丰富产品线组合为客户解决工业智能监控和智慧制造数据传输中的痛点和问题,提供日趋完善的整体工业智能监控解决方案并在2019年取得更多的成功案例。

邦纳中国2019品牌和公司文化建设

秉承“厚道”文化基石,激励美好善行

“情暖官塘,践行公益”十三年来,我们持续对邦纳希望小学的资助,我们在9月份发起了全体员工和经销商的爱心捐赠活动,短短两周,邦纳总部的爱心捐赠物资堆积如山,2019年10月初邦纳的代表再次跨越1000多公里的距离,把爱心送给学校,送到孩子们的手中。“邦纳关爱儿童基金”会继续持续为中国乡村教育贡献微薄之力,持续帮助更多的贫困儿童追逐自己的梦想。

激励奋斗和个人成长,打造具有中美文化特色,独树一帜的邦纳中国DNA

2019邦纳针对新员工成功组织了数期“邦纳雏鹰训练营”,数十位新员工加入公司并快速地学习邦纳文化和DNA,成功地融入我们这个具有活力的组织。我们今天邦纳中国管理层大部分总监和一线经理在公司工作近八年或以上,大部分二三线经理和主管是由一线销售或技术人员提升和成长上来的。十二年风雨中一起砥砺前行,我们对于“勤奋、学习、思考、激情、自信、快速”的邦纳中国DNA有了共同的体悟和认识,我们一起打造了更强大更自信更专业兼具中美文化特色的邦纳中国。面对工业4.0的浪潮,我们仍将一起打造更具活力和战斗力的邦纳团队,一起面对未来的机遇和挑战,一起继续在奋斗中成长。

多方位市场推广活动大获成功

2019年邦纳参加了2019广州SIAF,上海慕尼黑电子展等重要行业展会,与中国工控网合作,共赴了十场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走遍我国TOP30制造基地的中的10余个城市,联合工控网和多家自动化友商为中国制造企业全新呈现更加切实可行的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渐进式升级解决方案,帮助制造企业脚踏实地地步入智能制造的行列,以全新升级的姿态,迎来“中国制造2025”战略第一个五年的检阅,成为数字化发展的先遣力量。

邦纳2019年全国经销商“长城培训”分别走进上海、天津、广州、成都,为经销商合作伙伴带来了邦纳敲门砖产品介绍、行业案例分析、产品操作实战演练、Roleplay等特色课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收获了各方好评。

在线上推广方面,邦纳全面实施全新的自媒体营销战略,利用自媒体平台传播速度快、互动及时的特点第一时间提供经销商产品及行业培训,进行新产品发布,在微信公众号定期提供的案例分析、技术干货、好文分享等内容也吸引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2019邦纳斩获诸多行业殊荣

2019年3月1日邦纳斩获第十七届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双项大奖,邦纳亚洲区总裁胡勇先生荣获“杰出管理奖”,而备受关注的新品邦纳LM系列激光测量传感器则斩获“自动化创新奖”。

2019年9月18日,工控自动化领域最权威的年度新产品评选活动之一——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 2019(第十五届)年度最佳产品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在现场350余名来自国内外的众多业界厂商和行业用户的共同见证下,2019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最佳产品全面揭晓。邦纳SX5-B安全扫激光扫描仪荣获2019年度工业安全类最佳产品奖。

2019年12月14日,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成功举行。作为全球知名传感检测及自动化技术引领者之一的邦纳公司与其他十二家工业自动化世界级巨头及优秀民族企业比肩,荣膺中国机电一体化协会“智能制造头部企业奖”!

虽然2018年7月开始的中美贸易战给邦纳中国带来了较大的影响,公司绝大部分从美国进口的产品和从美国进口的物料加收的关税,输美产品同样被加征关税,给公司的运营和赢利带来了负面的影响,但是公司总部和中国管理层采取了各种措施应对这些挑战。2019年我们在一个充满挑战和不确定的经济形势和市场竞争态势下,仍然保持了持续增长,这源于邦纳中国有一支善于学习和思考、能经风雨能打硬仗、经得起考验的优秀团队和一群充满智慧、热情和正能量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同时亦源于中国制造业整体向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方向发展,向智慧制造转型升级的所带来的部分增长动能。

即将到来的2020,将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变局中危机和机遇并存,我们唯有先把握住自己,把握住我们的初心,坚定打造我们的产品、团队和核心竞争力,放眼未来,心怀客户,相信自己!砥砺前行!我们才会不放弃、不彷徨、不焦虑,同时更奋进!祝福新的一年我们继续齐头并进、再创辉煌!让我们一起带着新的向往和憧憬,迎接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20年!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邦纳明州总部管理团队和大中国区全体员工衷心地感谢大家在2019对邦纳的信任与支持,同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阖家安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