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劳易测与意大利Pizzato强强联手,为您推荐安全门锁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德国劳易测电子 发布时间:2020-01-08
分享到
随着工厂设备及生产线的自动化程度不断提高,机械风险随之增加,针对汽车行业,我们采用什么安全产品才能最有效的保障车间安全?

2017年9月1日起,德国劳易测成为了意大利Pizzato在中国地区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Pizzato是欧洲领先的限位开关、微动开关、安全装置、安全模块、脚踏开关、控制与信号装置以及升降机专用装置制造商之一,100%意大利制造并销往全球。Pizzato的产品目录包含7000多个商品,是第一批为安全装置开发专用商品的意大利企业,同时创造了数十种创新产品并获得相关专利,由此成为了欧洲最主要的安全装置制造商之一。广大客户可直接从劳易测中国的各个分公司订购到Pizzato公司的产品,劳易测中国公司提供相关的售前及售后服务。

展会展台

随着工厂设备及生产线的自动化程度不断提高,机械风险随之增加,针对汽车行业,我们采用什么安全产品才能最有效的保障车间安全?

一、Pizzato安全门锁可应用在即使机器关闭后危险条件仍会保持一段时间的机器上,例如,由于滑轮、锯齿盘以及受压或高温部件运动下的机械惯性影响。也可应用于只在某些条件下打开单独防护装置的场景。

采用RFID技术的NG系列安全门锁

1) 支持9个安全锁位;

2) IP67 / IP69K防护等级可选,金属外壳材质;

3) 支持RFID锁头匹配识别,防止故意短接;

4) 门内电气急停按钮,更高响应等级;

5) M23集成接口,内部电路已集成,无需锁内接线,防止电工接线错误;

6) 百万次疲劳寿命,高可靠性;

7) LED状态灯显示,便于通电调试及故障检查;

8) 提供行业较高的安全锁紧力,9750N;

9) 浮动式圆头,机械性能更稳定,即使安全围栏疲劳形变,也可自适应一定范围偏差,无需重新安装调教;

10) 单锁支持PLe性能等级;

11) 支持“起、停、急停”按钮,高度集成工位工序控制;

12) 安全输出OSSD;

QQ截图20200108095047.jpg

带有独立操动件和锁定装置的FG系列安全门锁

1) 支持6个安全锁位;

2) IP67防护等级,金属外壳材质;

3) 门内电气急停按钮,更高响应等级;

4) M23集成接口,内部电路已集成,无需锁内接线,防止电工接线错误;

5) 百万次疲劳寿命,高可靠性;

6) LED状态灯显示,便于通电调试及故障检查;

QQ截图20200108095131.jpg

二、适用于仅允许授权人员访问的围墙或防护装置,Pizzato安全门锁旨在控制操作人员可能进入的大型物理保护区域。操动件配有坚固的锁定装置,只能旋转 (180°) 锁定钥匙后才能将其从端头移除。旋转钥匙时将会切换电气触点,只有在正确打开常闭触点后才能释放操动件。只有插入操动件并将钥匙置于锁定位置,通过锁定激活的触点才能复位到初始位置。钥匙锁定设备解锁并移除操动件(C状态)时,将无法旋转钥匙。

带独立操动件和钥匙释放装置的FD系列安全门锁

1) 满足自动工位基本要求;

2) 经济型解决方案;

3) 支持6个安全锁位;

4) IP67 防护等级可靠性高,金属外壳材质;

5) 配置工位内部紧急逃生把手

6) 机械支架便于安装

7) 带断电锁紧,并配置解锁钥匙

QQ截图20200108095210.jpg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