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K距离传感器的辉煌30载

文章来源:德国西克SICK 发布时间:2020-01-09
分享到
2019年是SICK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激光距离传感器诞生30周年。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有超过100万台产品,服务于各行各业。

2019年是SICK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激光距离传感器诞生30周年。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有超过100万台产品,服务于各行各业。

包括用于精密测量的三角法激光位移传感器,超声波距离传感器和速度极快的时间飞行法(TOF)距离传感器。

西克产品

► 1989

DME2000

全球第一款工业级时间飞行法激光测距传感器发布,为后来30年的成功拉开了序幕。

DME2000

后续产品:

DME3000 (1996) 

DME4000/5000 (2002)

DME4000/5000 (2002)

2006

DT20Hi

DT20 Hi激光位移传感器发布,为5到100厘米的距离测量提供了高精度和极具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广泛用于设备控制、过程控制和质量控制等各种应用。

DT20Hi

2007

UC4

继2003年发布UM30、UM18等系列的超声波传感器,并取得巨大成功后,2007年,UC4系列成功上市,成为超声波传感器家族第五个成员。该系列采用与SICK著名的W4系列光电开关相同的外观设计,成为当时体积最小、精度最高的工业级超声波传感器。

UC4

2012

DX35

继2008年发布的中量程DX50产品系列取得巨大成功之后,2012年发布了基于2代HDDM技术的全球最小的TOF距离传感器DX35系列。该系列性能优异,以极高的性价比迅速成为市场的明星。

DT35

DL100Pro

作为长量程距离传感器的市场和技术领导者,SICK推出了全新一代DL100Pro系列传感器。作为DME系列成功的延续和衣钵传承者,DL100Pro成为体积最小,精度最高,速度最快的300米级产品。并以极高的性价比和稳定性广泛应用于测量和定位等场合。

DL100Pro

2014

DX50-2

DX50-2Pro作为DX50系列的最新产品,完美应用了HDDM等最新技术,在与DX50系列相同的极小外壳内,实现了3倍工作距离的提升,和更完美稳定性。成为中距离漫反射产品性能最好的旗舰产品。

DX50-2

2015 

OD1

全球最小的激光位移传感器OD1。在极小的坚固不锈钢外壳上,集成了LED显示和按键等功能。可独立工作,也可以选配AOD1控制器,实现双头协作、组网接入IO-Link或Profinet,EtherCAT等工业以太网。

OD1

2016 

DX1000

首款专门为室外和高温物体测量应用而设计的超远距离传感器DX1000系列于2016年发布上市。采用最新一代HDDM+技术和多达8次的多次回波技术,在极小的体积内,就可以实现1500米的距离和毫米级的重复精度。完美应对室外复杂环境因素和高温物体热辐射的影响。广泛应用于交通、港口和钢铁等行业。

DX1000

2017 

OD1000

新一代量程达1米的位移传感器发布上市,采用三角测量法,实现高达0.1mm的重复精度。坚固小巧的金属外壳,自带LED显示和按键,集成IO-Link接口,成为首款为工业4.0而诞生的位移传感器。

OD1000

2018 

OD5000

作为OD5系列的继承者,全新一代超高精度位移传感器发布。摆脱控制器的束缚,测量头集成所有算法和高速以太网接口,实现高达80KHz的测量频率。内置Web服务器,无需任何调试软件,即可方便快捷的实现复杂应用的调试。也可以选配AOD1控制器,实现双头协作、组网接入IO-Link或Profinet,EtherCAT等工业以太网。

OD5000

2019 

UM/UC

自2003年推出超声波传感器以来,广受市场欢迎,在各行各业得到广泛应用。2019年七大系列近百种产品,进行全面升级。体积更小,精度更高,且全线集成IO-Link总线,实现SOPAS软件平台的兼容,使用更加方便,成本更加优化,面向未来,拥抱工业4.0智慧传感器。

UM/UC

2020

精彩继续,敬请期待 …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