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科荣誉入选2019年天津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名单

文章来源:宜科 发布时间:2020-01-17
分享到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等十家单位荣誉入选2019年天津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名单。

根据《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海河工匠”建设的通知》(津政办发〔2019〕24号)和《市人社局关于遴选支持2019年天津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有关问题的通知》(津人社办函〔2019〕612号)要求,经基层推荐、专家评审、会议审议,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等十家单位荣誉入选2019年天津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名单。

名单1

作为第一批入选天津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名单的企业,此次宜科的智能制造技术、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工业APP开发与应用三个专业申报成功,成为天津市在该领域获得官方认证的培训单位,为相关企业、院校未来开展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与工业APP高技能人才培训搭建了新的平台。

名单2

宜科将进一步按照市人社局要求,面向智能制造技术、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和工业APP开发与应用三个专业,按照符合国家建设和安全标准的培训场地和设施设备条件,构建符合国家或行业标准的完整专业教学资源,建立稳定的教师队伍,构建以“体系完整、资源多样、项目牵引、任务驱动”为特色的人才培养能力和教学模式,大量培养天津市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领域紧缺的高技能人才,促进天津市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